[正见十年征稿] 修炼路上的点滴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亚东


【正见网2011年01月18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的,算来已在修炼的路上走了八年。我在修炼前有多种慢性病,如心脏病、腰痛、失眠健忘等,现在都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几年来,我坚持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几乎每天都能劝退几人到十几人。我身边有一个七十七岁的老年同修,她是一九九三年得法的,已经十多年了,可是她连《转法轮》都读不下来。去年有一天,我在街上碰到了她,我就对她说你上我家来学法吧。从那以后,她每天都来我家和我一起学法。刚开始时,她很多字都不认识,还经常带常人的口头语。师父告诉我们不能落下一个弟子,所以我下决心帮助她。就这样坚持了一年多以后,她现在已经能自己读《转法轮》了,不认识的字也越来越少了。现在我还带她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了。刚开始的时候,她不敢出去,还告诉我别老出去,注意点安全。我就对她说,姐呀,你不能总是这样,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不出去讲真相,怎么救人啊。她听了我的话,和我一起出来了,开始时,我让她发正念,我讲真相。过一段时间以后,遇到老年人好讲的,我就让她讲真相,我发正念。遇到年轻的和学生,就让她发正念,我讲真相。就这样,我俩还配合的挺好。现在,她也能自己讲真相了,她的儿媳卖麻花,她去帮忙时,也敢对世人面对面讲真相了,也劝退了几个人。我鼓励她要坚持下去,多救人。

最近,我家来了一个亲戚,她住在很偏远的农村,交通很不方便。到我家后,我和她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她同意并和家人一起做了“三退”。在谈话中,她说在真相币上看到过这些内容。她回去时,我就送给她一些真相币。看来,真相币还是很起作用的,在偏远的农村也能救人。我用百元大钞和小贩换成一元的纸币,用中性笔在上面写上真相内容,如“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身心健康得福报”等,把退党电话也写上。现在我买东西都用真相币。我建议我们所有的同修都用真相币来救人,很简单,人人都能做。

我还经常出去发放真相资料,一个是面对面讲真相时发放,再有就是等人们上班以后,就是每天的上午八点半到十点半,下午的二点到四点,把真相资料送到楼道里的窗台上或住户的门上,每个楼道放上三五份,不用多放,也不用等到晚上没人时,那时楼道太静了。

我有一个小外孙子,今年三岁半,他出生后女儿就把大法护身符缝在小孩的枕头上,等孩子长大点就给他带在身上,孩子会说话我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他遇到什么事,自己就知道念。在他一周岁时,把窗台上的花盆扒掉地上,花盆摔得粉碎,可他一点也没碰着。还有一次,他的手被门给夹了,当时中间三个指甲全都紫了。开始他大哭不止,我说宝宝别哭,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他就喊。不一会儿,他不哭了。我问他手还疼不疼,他说不疼了,好了。今年,我们这里小孩手足口病传染得很厉害,他上幼儿园也被感染了,发烧,嘴疼,不能吃饭,嘴里面全是小红点。女儿把孩子领到医院确诊为手足口病,医生说要打吊针。女儿给我打电话征求我的意见,我说不用打,这孩子长这么大从来没打过针,更别说打吊针了。就这样孩子什么针也没打就回来了。半夜时孩子开始大哭,我怎么哄都不行,就是哭。我就对他说,宝宝别哭了,快求师父救你吧。他就喊师父救救我吧。我让他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连着喊了三遍,也就是五分钟的时间。奇迹出现了,孩子说姥姥我嘴不疼了,我自己躺下睡,躺下就睡着了。当时我眼泪都下来了,不知用什么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第二天孩子什么事都没有了,上幼儿园了。我给女儿打电话,告诉她孩子好了,因女儿上班离家较远,我让她晚上回来买点好的水果给师父上供,女儿照办了。孩子的病好的这么快都是师父的慈悲呵护。

以上就是我在修炼路上的点滴小事,很早就想写,因为文化低,一拖再拖,这次又赶上正见十年征稿,同修鼓励我投稿,我就把它写出来了。因层次有限,写的不好,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