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师尊牵着我的手一路走(三)

家家


【正见网2011年01月14日】

师父领我回家路,一路走来好幸福。

自己每日都沐浴在佛恩浩荡中!这也是每个大法弟子的感受吧 !

话说到7・20以后,没有了原来的修炼环境,我便处在了一种独修的状态。我想啊:释迦摩尼佛都过去了两千五百年,他的弟子还可以信奉着他,虔诚的信仰着佛教。师尊今天与我同在一世且传出大法,我今天和师尊在一起多么的幸运啊!每每想到这些我会热泪盈眶的。虽然我和师父未曾谋面,但是师尊不是还说了嘛--以法为师。

我做每事都会想一想这事师父会同意吗?好在我能看得到师父的法身,假如师尊是笑眯眯的,我就知道我做的事情没有错;假如师尊板起面孔,我就赶紧修正自己,所以一路走在师父指引的路上。

可是,师尊说过:“修炼的事情,可不是一个儿戏,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转法轮》)

而且,不管你处在什么修炼状态,师父都会以各种方式考验你的。师父说过:“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转法轮》)

2000年,父亲一场大病一下消瘦二三十斤。住進医院,可是怎么也检查不出毛病。医生说:“回去吧,好好静养。”事实上是叫回家等待后事了。医院不让住了。

我敬香时看到父亲躺在一张担架上,在空中漂浮盘旋。我心一惊。

一个很有名的中医,我以前有找过他,所以我买上礼物去请他。谁知他也说:“妹子,你父亲病入膏肓,年纪又这么大了,这一生也够惨的,被共产党整了一辈子,能活到今天已经很不错了。”

“你是医生,而且老爷子得病只有求你了,医院诊断不出什么毛病,你给抓几副药吧!”

“你是知道我的!我是那种随便的医生吗?”

是啊,这个草医很有医德,看不好的他不会为了钱随便看病的。

忽然我想起我有一个好朋友的弟弟是一个道士的徒弟,且有很好的医术,我又电话请求。我这好朋友听我说了我父亲的病情,知道她弟弟也未必能治好,就撒谎说去某某山他师父那里了。

我心乱如麻。其实我知道她在骗我。

打坐时,看到父亲静静的躺在担架上,一块白布从头到脚被盖住了。怎么办啊?!

无奈我再次去找那个草医。仍然是那句话,更可气的是他居然躺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翘着二郎腿:“老爷子想吃什么就给他吃什么嘛!我也不是神仙,没有回天之力啊!”我含着泪再一次离开离开了他家。

炼功时,我再次看到我的父亲从担架上坐起来想跟我说什么,可是又很无力的又躺下去。

我忽然明白,我的朋友的弟弟无法治愈我的父亲,这个草医可以。

我又一次去找草医。而后都是无奈的回来。这样过去了整整一个星期。真的!看到父亲那沧桑的面孔,我的心如刀绞,我不敢正视父亲,否则泪如泉涌。

已经没有办法了。我当时真没有想到我是炼功人,更没有想到我这是在过亲情关啊!

我烧一把香:兄长!你先父母而去,却把这个担子给我,你为什么不帮我,还要给我添乱啊!

“我哪里给你添乱啊!你要这样说我,我就下去,保佑爸爸再活二十年。”一个声音清晰地在耳边。

接着扑通一声响。一个胖呼呼的小孩“哇--”出现在我眼前。

某市某地某村,父亲叫某某,母亲叫某某。

我知道,这是投胎转世啊。我哥为了我错怪他而放弃天上五百年的天人而转世了。

说到这里,再说说我那先去的兄长吧。在我刚得法不久,我兴高采烈的去和兄长说也希望他得法。可是他看一下书后,就笑我痴迷。

不久兄长的慢性病越来越严重,且医院说这种病案极少见,还拿不出好方案来治疗。我再次登门告诉兄长唯有大法和大法师父能救你的命。

其实人是很脆弱的动物。可能是兄长也知道医院治不好他的病了。动了真念,真的想学大法了,我好高兴啊!

但没想到,兄长还没有看完《转法轮》,就离我们而去。

师尊在《转法轮》说道:“因为这个人一想走上修炼的路,这个意念一动,就象金子一样闪光,震动十方世界。” 就因为他真的想修炼了,师尊就管他了。

在他去世当天吧。他被反手小绑站在阎王面前,我曾经见过阎王了。也没有先前的怕。我望着他们。

这时也是一道耀眼的光!阎王立刻匍匐下去:“圣王--”

“他不属于你这里管了。”只见师尊笑眯眯的拖起兄长。转眼,兄长在一个云雾里有仙台亭阁的地方了。

这里也属于三界,但是是一个天人居住的地方,薄雾缭绕,可以在这呆五百年,然后再转世轮回。

过了几天,兄长在一个像葡萄架的下面坐着,手里捧着一本书在认真的读着。可是我听不懂。我一看是师尊的《转法轮》。那上面也学啊,这是真实而真切的啊。我好高兴呀!

忽然,一团黑黑的东西直奔兄长而来,我心一紧。
哥--小心啊!
他听不到,一心在看着书。

这时师尊出现了,只见师尊在他的前上空对着那黑黑的东西一掌,顿时,那黑黑的东西不见了。师尊笑眯眯的离去。整个过程兄长根本不知道,只埋头在看书呢。

我明白了,层层空间有师尊管着呢!

哥哥啊,你就在这好好的修吧!我放下心来。

没想到父亲这一病我怪罪兄长,却也换下这么一个结果来。

我再度去找那草医。还在大门外边呢,他就好像知道我要来:“没事啊,妹子,進来坐坐啊!!”

“我爸的病你--”
“老爷子有什么病啊!那么好的身体,再活二十年也没问题。”

我呆呆的望着他。

“看什么啊看!今天才认识我啊,你有病老爷子也不会有病的。”怎么跟前几天判若两人?我纳闷着。

“可是--?”

“昨天我见到了他,可能气候原因吧,你去药店卖点什么什么药吃吃就好了。别一惊一咋的!”

天啊,先前的事就好像从没发生过。

就这样,用了在药店花了几块钱一瓶买的药,父亲就好了。

忽然我联想起兄长投胎转世的地方,我找人问询居然真的有哎!只是具体投胎的人家没再打听。

这件事我当时真没想到是师尊在考验我过亲情关。其实医院检查不出父亲的毛病,就没有什么大碍,我却做了一个修炼人不该做的事,动了修炼人应该修去的情。

虽然我那段时间在敬香时看到师尊不是很开心,但真的没往这上面想。我们从法中知道,这一关没过去,下一关又会接着来。

一天我打坐时,忽然看到母亲躺在一个稻草铺着的地上,被白布从头到尾盖住了。

妈怎么啦?我上前摇摇。

没气了!死了!--“阎王,你不能收我妈的!”我声嘶力竭。

你愿放弃你所修的半天保你妈妈二十年吗?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
不假思索,也不懂后果:我愿意!

哗-- 只感觉自己从高高的地方掉了下来。然后我就感觉到我心好难受好难受。

母亲这时也爬起来。眨着惺忪睡眼左看看右看看。其实写到这里,今天的同修就会知道我执着亲情的心有多么强烈啊!

第二天,一个声音一直在我的耳边响着:你知道吗?你只有两天半那么高,就这样去掉半天多么可惜啊!过去修道的人一个时辰都要千八百年的。

我知道我错了,我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可是从那天起我的天目关闭了。一个人突然一夜间成了瞎子,那感受是可想而知的。

开着修有开着修的难处,关着修有关着修的难处。我的修炼世界一夜坍塌了。

我开始懊悔了。我看着书,师尊的法理一点一点耀入我眼帘,我的心很难过,拿着书我就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求师尊原谅。

每天在度日如年中度过。我的生命就是为这法来的,这是我明白的道理,可是我做了些什么呀。我想师尊再也不会管我了……

半年以后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在一个碧绿碧绿的草地上,大法弟子盘着腿冉冉升起,有已经進入了云端的,也有在百米上空的,还有习地而坐就缓慢而升起的。这是白日飞升呀!那个壮观无以言表,我也赶过去盘腿而坐,哎呀!真是轻飘飘的飞起来了。好开心啊!看到那口瞪目呆的世人惊讶之状,我为自己是大法弟子而自豪。

哎呀!我这么一走,父母还不知道呢!(多么强的执着心啊)
哗!--顿时我重重的摔落地上。有像匪徒的坏人一把抓住我,然后跪在我面前,让我教他们功法。

突然天下起了雨,天阴了下来。我也飞了起来。但是不高的飞在空中,把我带到了一个象海又不是海的地方。

好多金灿灿的小船上站满了人,我认真一看:那全是大法弟子呀!
这时天门打开:一艘美丽漂亮而又奇大无比的法船从天上飞泻而下。这时小船上的大法弟子全部到了大法船上。

突然,大法船上放下一个人间没有的梯子:只见每个大法弟子的胸前都有一个标记,然后他们下来一一和他们的亲人道别就再回到大法船上。当所有的大法弟子全部上到大船上时,天空彩云无限,大法船载着所有的大法弟子飞疾驶入彩云端,地上的人看呆了,还没有回过神来,天门砰关上了。

我哭泣着全身是汗醒过来了:家家啊!师尊把最好的给了你!你的信师信法只是一句空头禅啊!在这么关键的时刻你还执着你的父母这份情。“因为一个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转法轮》)天上那父母在等你呢!我愧疚的无地之容。那心就像翻腾的野马乱极了。

我一看时钟才半夜三点半,我把这真实的梦境记录下来了。

我为父母所做的一切是一个修炼人绝对不可以的。师尊关闭我的天目惩罚了我,我明知道错了可我还是不改,师尊在梦里再一次点化于我,在那么关键的时刻还执着这份情。我把师父的话当耳旁风吗?师父说过:“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所以有很多从情中派生出的执著心,我们就得把它看淡,最后完全放的下。”(《转法轮》)

一边写一边骂着自己。当我写完看一遍时,我忽然高兴地跳了起来,师父还管着我呢!师父还管着我呢!

师尊还是牵着我这个瞎子的手,扶着弟子一路走啊!

师尊不是明摆着告诉弟子修不去情的执着是回不去的这个道理吗?
师尊是慈悲的,修炼是严肃的!信师信法不是说说而已呀,明明知道师尊的法句句是真理,可是到了过关的时候却把师父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

天目一关就整三年。我也明白了师尊是不让弟子再犯错误啊!

今天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请别见笑啊!也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谢谢师尊!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