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神念如意救人的几件事

大陆大法弟子 浅悟


【正见网2011年01月14日】

近些天,我有机会和一位得法早的年轻女同修小净一起证实法,从她身上我看到的不仅仅是她修炼的精進,而且还看到了她珍惜万世缘,抓紧神速救人时,那纯净感人、神念如意心态的很多例子。今天就写出其中的那么几例,和同修们分享。

1、神传救人真相资料

二零零二年,小净所在地资料点被邪恶破坏,她便主动的承担起跨地区往回传递救人真相资料的项目。每周一次,须往返一百多里。当时因她头两年上北京打“法轮大法好!”条幅证实法,遭北京恶警绑架,她不配合邪恶,被押回当地拘留所非法拘留四十天后,就成了地区的重点“转化”人物。所以,来自方方面面对她的魔难很大,有些是给她提高心性,但更多的是魔利用它進行干扰。比如:单位领导用停止她工作、停发她工资威逼她;公安警察随时要抓、盯着她;家里人一时不明真相而配合单位公安,不准许她离家半步,看着她。

面对来自家庭、社会处处都是魔难这样修炼的环境、她没有把它看成是坏事,心想:我是修炼人,只有复杂的环境,才能修出高人来。而那高人是什么人?不就是神吗?我既然是神,他们是人,那么人怎能看住、关住、锁住我这个助师正法救人的神呢?想到这,她明白了:上述阻止我出去传递救人真相资料,去救人的一切魔难都是旧势力强加安排的,不是我师父安排的,那全是假象,全是对人的招。而师父给我安排的那才是最好的,“带着如意真理来,洒洒脱脱走四海。法理撒遍世间道,满载众生法船开。”(《洪吟》〈如来〉)神念如意救度人的神路。

由于小净当时法理清晰,认准了是师父给按排的神念如意救人的路,把基点放在了一心为地区的众生、一心为他人得救、传递救人真相资料上,而根本不在乎什么个人家庭、工作、工职的……,结果,当时的邪恶尽管整天的去她单位、家里骚扰、抓她,但始终也没有人敢下手动她;也没有因为环境的恶劣、魔难的加大而耽误她每周一次利用午休时间、占用一点上班的时间,神念如意的到一百里以外的地区取回救人的真相资料去救人。

有的时後,同修夜里十多点钟打来电话:“师父新经文到了。”为了让同修早点儿看到,她撂下电话,打车前去,等赶到家时都已是凌晨两点多钟了,她那五岁的女儿(大法小弟子)自己在家甜甜的睡着。

就是中共十六大时,上边下令见她就抓的情况下,她在师尊的呵护下,也没被绑架,只是暂时被迫在外流离失所四十多天,在这流离失所期间,她也未耽误给地区同修传递救人的真相资料和明慧周刊等。

2、神念随意進耗材

为解决救人真相资料来源,在外地同修的帮助下,小净地区也建起了多个家庭资料点,由于刚建,一时还不能独立的运作,小净又承担起资料点進耗材的项目。刚开始时,没有经验,多用的是人念去做,结果吃了很多苦,挨了很多累,还时常存在安全问题(如:非典时,邪恶劫车测体温,给進耗材造成不便或去耗材商场有便衣、摄像头等等)。

通过学法她明白了:人是用四肢感官去做事,而修炼人是用功能去做事。时间长了她找到了窍门,可以在事先对耗材商场讲明真相,之间有了诚信感后,不再用人直接去耗材商场。

小净多用神念打电话:让供货商在规定时间、规定标准和条件(为符合常人这一层理,叫供货商将打印纸、光盘等量大的耗材、全部重新简单的改、打包装,不让常人看见这是大批進的耗材 )备货、发货。然后小净在方便安全地点接货,见货时汇款。需货太多时,由供货商给送货到安全地。神念打电话,几乎没差过。

有时小净自己去办事顺便带它几件乘大客车回来;有时自己打车押货一起回来,也是常有的事。就这样,小净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本着对同修负责、对法负责的责任感,用神念走出随意進耗材,这既轻松、顺畅、又安全之路,平稳的走到了今天。与此同时,小净从中也修去了许多师尊给她按排提高心性用的执著的人心。

3、正念给迫害她的领导讲真相做三退,她重返原岗位

二零零一年,给小净停职、停薪迫害的单位领导的孩子,突然间得了脑瘤,花了许多钱,也没什么效果,他很苦脑。小净听说后深知:这是他迫害法轮功遭报,而殃及了孩子。当时,小净对这位领导没有一点幸灾乐祸、解恨的心,心中反而生出慈悲,理解他的苦衷,为了救这个与自己有缘的人,小净抓住这个机会,及时主动的到单位找这位领导,再次给他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并为他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事后,当地一同修发真相传单被邪恶绑架,她承受不住说了救人真相传单是小净给她的。当晚恶警四人到小净家乱翻一通。

小净没有怕心发出强大的一念;我是神!让恶警看不见大法书和救人的真相资料,结果,就在恶警们眼皮底下,恶警们的手还在大法书上边摸,都碰到书上了,也没有发现。

恶警们虽然什么也没有翻到,还是强行把小净绑架到拘留所,审她资料来源,小净就是不说。十三天后,小净舅舅到公安局把警察质问一顿:为什么无故抓人,你们这是执法犯法,快放人不然就和你们没完。当时恶警对外宣称在小净家翻到大量大法资料,才抓的人,现家人找来了还拿不出证据,只好勒索一点给自己面子的钱,下个台阶,把小净放了。

小净刚到家才不长的时间,小净竟没有想到给她停职、停薪迫害的单位领导明真相后,便找上门来,通知小净明天就返回单位原岗位上班,就这样小净结束了她近一年的停职、停薪的生活。

4、在单位中共党员大会上,正念一句话救人

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七日,李洪志师父《向世间转轮》发表后的不长时间,小净没有任何顾忌的用神的状态找单位领导提出:退出中共党组织。领导什么话也没说。

过来一些时间,单位召开接收新党员全体党员都得参加的党员大会,单位领导通知小净参加。小净便对单位领导说:我不是早就跟你说过了吗?我退了。不应该再叫我参加会了。可领导却说:那你也参加一下。小净心想:也好!这事不是偶然的,这正是给我公开声明退党、救度更多的众生的好机会。于是,她便先发出强大的正念,求师父加持,救度所有参加大会的可救度的众生。此念一发出,主持会的领导在会场上,突然叫小净先发言。

小净心想正好,机会来了,她站起来威严的说了一句:“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党组织,以后的所有党员活动别叫我。”此话一出,当时小净就感到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因素倾刻间全部解体,整个会场鸦雀无声。会场上所有人另外空间明白的一面好象都醒了,都知道小净是修炼法轮功的,她在单位又是一个中层重要科室的头,在单位口碑很好。所以,都聚精会神的还想往下听她能讲一下:为什么?或更多一些有关法轮功方面的东西。可小净只是慈善的笑着环视了一下会场上所有人,然后就坦然的坐下了。

主持会的领导楞了好一会,才梦中惊醒,对着小净(因会场还有上一级的领导)忙说:“你出去!”于是,小净很随意轻松的离开了会场。

事后,单位其他领导及职工们都指责主持会的领导说:这接收新党员会,竟成法轮功公开声明退党会了,这你怨谁呀?没有人家炼法轮功的一点错,是你让人参加叫人家先讲的。结果,小净会上的一句话,带来会后很多人用化名做了三退,从而得救了的良好效应。

5、用神通请门神开门帮助撒救人真相资料

现在的楼层都是防盗门,每次去救众生发真相前,小净都把救人真相资料放入塑料袋里,然后,一边用胶条封好,一边和救人真相资料对话:真相资你们好!感谢你们能和我这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起,荣幸的去救度世人,让我们共同清除每个看见真相资料的世人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使其明白真相被救度。

然后小净再利用神通和所到之处住宅楼的另外空间专管防盗门的门神沟通对话:请你们开开防盗门,让我進去,帮我撒救人真相资料,救这楼里的世人。因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你这样做了,和我配合,你也是功德无量啊!最后,小净真心的说声:谢谢门神的配合、帮我! 就这样,小净所到之处的住宅楼的防盗门,表面看时都是锁着呢,可你一伸手去推时全是开的。

那时,小净感恩师的泪水不停的流下,就这样的泪水,小净已经不知流有多少回了,她记也记不清。她真心的体悟到:防盗门它真是为人设的,对于神来讲它只能起助师正法,为大法弟子树立威德的作用,否则就是被大法所淘汰,因此,你与它沟通时,对它来讲也是个选择,它也是有灵性的生命,你神念和它沟通,它肯定会选择大法。

几年来,小净在师父的呵护下,以她那祥和纯净、轻松如意神的心态穿梭在地区各住宅楼群间,撒着救人真相资料,默默的救度着她可救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