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关于讲三退问答切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14日】

近来讲真相中,接触到有些同修对常人提出的“大家都退党,国家不就乱套了?”和“退党那不是参与政治吗?”这样的问题还是回答不清楚。所以,这里把我回答这个问题的的思路写出来与大家交流,希望能帮助大家拓宽思路,更好的给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清楚邪灵。不足之处,请同修们补足。

问:大家都退党了,没有xx党了。那国家、社会不就乱了吗?

答:举个例子给你说吧。一个警察今天退党了,明天不是还照常上班,还是正常维护社会秩序吗?公司的老总退了党,他仍然还在管理公司啊!军队的首长和战士都退了党,军队还是军队,仍然担任保卫国家的职责。假如总理退了党,也就是不在共产党那个组织里,他还是总理吧?无论工人、领导、学生,还是什么人退出了中共组织,就像脱掉一件不合适的衣服一样,人该做什么还做什么,也不会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国家还是国家,社会还在照常运作,没有出现混乱吧,而且现在已经有8700多万人退出了中共,社会、国家也没乱啊。

而实际上,大家都退出了xx党,恰恰稳定了国家、社会和大家的生活。因为人们思想中没有了共产党组织的精神约束,对于xx党组织上系统下达的组织命令、思维方式、教育方法等等,大家都不会再当一回事,甚至也不会走那些个无用的过场,那大家不是生活的更轻松,心理上不再受到那xx党那种假、大、空理论的教育,不再遵循假、恶、斗思想熏染,大家行为上不再受xx党荒谬理论的束缚,不就变的更理智和文明了吗?社会不就更好了吗?没有了那种革命和斗争等xx党的理论教育,人们之间不会互相斗来斗去,不会互相革命,那中国社会不就更加稳定了吗?

而且,假如真的如同预言中说的,神要淘汰所有共产党员和它的附属成员,那大家退出来了,当神淘汰中共时大家因为退出而不会被淘汰,那社会不更稳定了。(这是从信神的角度讲了)

问:退党那不是在参与政治了吗?

答: 大家知道,入党啊、入团队之类的是按照xx党说的“思想上進”,是积极的参与政治,那退出不是就不参与政治了吗?如果退出xx党,你也说是参与政治,就是说加入xx党和不加入、退出xx党都是参与政治,那还有什么不是参与政治了呢? 那你反对我帮你和大家退党本身是不是也参与政治呢?(一般说到这个成度的时候,那些喊参与政治的人基本就能反映过来、清醒过来了,这时再加上一句)其实,你口中说的参与政治也是xx党这些年来对你教育的结果,有意让你这样混乱思想,xx党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搞不清这些事情,这样当它想打击谁的时候,就让大家说谁在搞政治,需要的时候就要大家思想上進,积极参与国家政治和号召。搞政治这句话的真实目的是xx党为了打击和统治别人而造出来的借口而已。(比如那些有冤情的去上访,要求法律上给于公平,这个上访不也被说成搞政治了嘛!搞政治其实就是为了打击别人的借口而已。)

问:不用发表声明退出xx党或是退团、退队,到年龄了自动退或心里退不就行了吗?不用走形式。

答:这个说法挺有意思,就好像一个人想做个好人,心里想:我一会把什么好事做了,或者在心里想:如何做好就行了,我就是好人了。―― 可事实上这个人只是想,却没有做。说到这儿,我想大家都不会认为那个人做了什么好事或已经做个好人了吧?大家都会觉的那不过就是个想法或者说是个空想而已,是吧? 所以说,不用发表声明心里想就算退了,或哪个组织认为如何就算退出,那只不过是“空想”和“认为”而已,不代表行动更不是事实,那自然就不算退出了啊!得有实际行动才行,最起码也得有个声明的形式吧?就算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说的到龄自动退,可是你的档案里仍有你加入组织的时间记录,却没有你的退出记录吧?而且你当初加入组织的记录一直保留在你的档案里,而不会因为你的自动退出而抹去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