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传心的力量

清荷


【正见网2011年01月11日】

冬天的太阳从窗户温暖地照進屋来,枝上的鸟儿快乐地鸣叫,宛如三月的春。我坐在窗前,读着李姨写来的信。

李姨说有一天,她来到一个“农家乐”,看见三位服务员在闲聊,就凑过去跟她们拉家常。她们见李姨的皮肤白皙光滑,羡慕地问李姨是怎么保养的。李姨说你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皮肤就会好起来。便对她们讲起了法轮功真相;讲中共作恶多端,造成中国大陆天灾人祸;讲“三退保平安”……三个服务员听后用真名让李姨为她们三退。其中一个女孩说,她曾在一个公园的石桌上捡到过一本真相小册子,写得太好了。问李姨有没有?李姨当时包里没有小册子了,就送给她们几个精美的护身符。她们很高兴。

过了两个月,李姨带了一些精美的真相小册子来到那家“农家乐”。见到了那三个服务员,她们的气色比以前好多了。其中一位年岁大的服务员把她家的儿子、媳妇、女儿、侄儿的名字写好递给李姨,要李姨帮他们三退,说他们都要退。又把他们的老板叫过来,听李姨讲真相。老板听后当时就要李姨帮忙三退。

这件事好象很平淡,我却感到一股心传心的力量,似光芒一样在普照。虽然大陆笼罩着中共的红色恐怖,却挡不住“三退”的信息,似春风播种一样,已植入人们的心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