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个医学无法解释的神迹说起(新加入录音)

了然


【正见网2011年01月10日】

明慧网在元月二日登载了两个迫害案例,其中涉及到两个现代医学无法解释的神迹。

一个是吉林德惠市人民医院护士王迪的迫害案例。二零零四年四月九日,在德惠市看守所警察张得辉的跟踪下,她被三十多名警察围困在五楼上。当时国保大队的恶警葛旭全拎着手铐和十多名警察上楼砸门撬锁,另十多名警察在楼下接应。为了免遭迫害,王迪纵身从五楼跳下。王迪被摔昏在地后,警察根本不顾她的生命安危,连拖带拽,将昏迷中的王迪架走,致使她摔断的骨头扎破皮肤露出皮外。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市医院的病床上,腰部不能动,腿上摔断的骨头清晰可见。经医院检查诊断为双腿粉碎、开放性骨折,腰部压缩性骨折。

经公安医院、长春市人民医院两院检查后诊断王迪为终生瘫痪。当局为推卸责任,十八天后,在她身体极度衰弱、呼吸微弱的情况下,将她送回家。回家后,王迪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走过了身体灼热、疼痛、呼吸困难、濒临死亡的生死关,两个多月她就能站起来了,不到三个月就能走路了。父老乡亲和亲朋好友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就连那时的德惠市公安局局长郭广田也不敢相信这一事实:“王迪真的站起来了?”

另一个迫害案例是现年四十七岁的曾任四川省广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的干部祝艺芳女士。她多次遭到绑架迫害,曾被吊铐七天七夜,并被剥夺睡眠。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签字把她作为四川省重点迫害对象。省610直接插手下达指示,广元市610和成都市610联合起来对她迫害。在广元看守所她被呈五马分尸状铐在铁床的四个角上。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祝艺芳被非法判刑七年。

在成都女子监狱,她被迫害得全身浮肿,以致不能行走;肚子胀起出现腹水;后背鼓出一个大包。在警官医院,每天四个男犯把她强行按在床上,用布带把她的手脚绑在床的四角,把肚子和膝盖也用布带绑在床的两边,然后护士给她输入不明药物。不明药物输入后,她心里发慌,血管疼痛,肚子肿胀。开始每天输入两小瓶,后来换成两大瓶,再从两大瓶到四大瓶,后来增加到八大瓶。每天还给她打不明针剂,起初打一针,后来扎双针,屁股都被打溃烂了,就这样在医院遭受五个多月的迫害。至今屁股上还留下一百多个针眼,针眼泛绿色。

后来她全身血管被针扎烂,已无可扎针的地方,无法输進药液,生命危在旦夕,医院发出几次病危通知,医生确诊她最多能活三天,少则出医院大门就要断气。省610人员到医院察看情况,并到病床前确认,看到她的确只有一点微弱的气息,估计出医院必死无疑时,才同意家人将她背出医院。

出狱后,祝艺芳在亲人的精心照顾下,通过学法炼功,竟然在死亡线上挣扎着活了回来。

这两个案例相当典型,一个是被两家医院鉴定的终生瘫痪,一个是最多只能活三天的被省委副书记签名迫害的人,可是他们竟然都在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情况下得以恢复。这难道还不是神迹吗?双腿粉碎、开放性骨折,腰部压缩性骨折,竟然能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行走,现代医学根本解释不了。中国人有个说法,叫着“伤筋动骨一百天”,王迪的这个骨折可够严重的,哪个医生也不会认为她还有恢复的希望,可是她竟然奇迹般地站了起来,还能走路了。难怪连公安局长都不相信这是真的。

祝艺芳是被省委副书记签名迫害的重点人物,可见中共对她的重视程度,不到她濒临死亡的边缘绝对不会放过她的。在最多只能活三天,甚至一出门就可能毙命的情况下,竟然活了过来,这当然也是神迹。可是她们两个的神迹却不是通过常规医院的治疗得以康复的,因为医院已经宣告不治了嘛,但是她们都走了过来。这样的神迹无可置疑,有名有姓又有地址,可以去调查,千真万确。

那么它说明了什么呢?不就是说明大法修炼的超常吗?这不也间接回答了中共迫害以前中共内部坚持正义的人士对法轮功祛病健身所作的社会调查是真实的吗?现代医学解释不了的医疗奇迹在法轮功修炼者中普遍存在的事实,向世人揭示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当然,法轮大法的超常是不能用现代科学完全解释得清的,更不能用现代医学去解释。可是不能说法轮大法所创造的神迹解释不了就用科学的棍子去打击,因为这从另一方面无可辩驳地向世人证实了这样的神迹只有“神”的作用才能实现,否则任何解释都解释不通。

试问法轮功与神的关系如此紧密,那些迫害者知道了这样的真相后,即使他不得不执行上司的命令去实施迫害,那么他还会那么尽力给中共卖命吗?其实,换一个角度看,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人遭到的报应为什么那么多(明慧网报道出来的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到恶报的具体事例已有一万多例了)?这就更好解释了,因为你迫害信神信佛的人,那神佛能容许吗?许多迫害大法弟子的中共恶徒在迫害时心血冲头,忘乎所以,可是等到恶报到他头上时,那可是连一点后悔的机会都不会再给他的。

那么我们再换个角度想想,大法弟子们为什么对大法如此的坚信?在持续十多年的迫害中,他们竟然能如此的义无反顾、舍生忘死,他们坚信的本身还不足以引起世人的关注和思考吗?法轮大法作为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一个社会现象已经走上世界舞台的最前沿。法轮大法的光辉正在引导着世人走向美好的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