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恩浩荡

了愿


【正见网2011年01月10日】

不在法中修的人,谁都不会感到佛恩浩荡的内涵,谁也不知对师恩的感慨。

迫害还在持续着,大法弟子金刚不动,坚持自己的信仰;坚韧不拔的向世人讲着真相,法徒一批一批被迫害,一批一批走出来,向世人展示着大法弟子无量的慈悲。

二零零一年五月一日,我和我家的同修决定,再次進京上访,证实法。当时,五一农村的农活还比较忙。我父亲曾问我:“你们走后家里的农活怎么办?“我说:“不管了,一切交给师父,师父让我走到哪,我就走到哪。让我在那说我就到那说,随缘吧。”因为当时邪党规定:走到北京的,最少拘留一个月。

我每次回想起我走过的路都会泪流满面,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一起顺利的来到了北京,来到天安门广场,自己也不知道到信访办怎么走,只是想:天安门广场,每天都有许多同修来证实法,要遇到一个知道路的同修该多好。自己在寻找着,这时我发现在广场的东边,有两人席地而坐,很像我们的同修,搭话后,果真如此。互通地址和来意,我们围圆而坐,拿出《转法轮》四人轮流读。刚开始读,奇迹出现了,空气像凝聚了一样,周围的人和物都起了变化,我们周围的人,缓缓而退。大约有二十米的圆内,空无一人,五一那天,天安门广场,人山人海呀。周围的人嘎然无声,二十米外,一辆警车停在那里,车里的警察连门都没开。我们那朗朗的书声,向四周涌动着,向世人传播着法的慈悲,向邪恶展示着法的威严。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停止了学法,我们周围的这个圆,很快被人填满了,警察也下车了,在同修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国务院信访办,哎呀,这那是信访办公室,牌子被摘掉了,都不敢正常工作了,邪党就怕到这种程度。可是警察却遍地都是,我们还没走到信访办,十几个警察就围上来了,问:“干什么的?”我说:“喊冤的”。马上一个问道:“法轮功吗?”我说:“是呀”。一个大个子立即吼叫着:“不知道法轮功不让炼了,还来闹事?”我说:“谁闹事了,能不能听听我们的声音。”我拿出了我的残疾证,我说:“我如此一个废人,千里之外,能来到这里,你就不觉得奇怪?你不觉得电视、报纸的宣传是假的吗?”那人拿着我的残疾证,就问我:“这是真的吗?”我说:“那上边的钢印你能做出来吗?”

那人围我转了三圈,嘴里喃喃地说:“神了!”这群人马上也变脸了,口气也和气了,就说:“快回去吧,我们也不难为你,好,就在家炼吧,来也没有用。”我说:“不行,我得和他们说说,他们不了解情况,上边错了,事实不是宣传的那样。”他们见我不肯走,就打电话给我地区驻京办事处,当驻京办事处的人把我们带到办事处的驻地。到了办事处,那里已有我们县的数位同修,被非法绑架在那里。大家都用我的事例讲着真相。我们这一批人在那里没受到为难,学法炼功都随便做。

谁知我们走后,乡里乱做一锅粥,他们原认为只要看住我,就是他们的成绩,每天有专人盯梢,身份证也给搜走了,我走后政府撒开人到处找,给村里施加压力,第二天他们说:“完了,到北京了。”下午,驻京办打电话,告诉他们我到北京上访,让他们去接人。第三天政法委书记带人到了北京,第四天,把我从北京接回,直接送回家。总共四天的路程,什么也没耽误。回家后,乡里的头们问我:“你到北京去干什么?”我说:“去喊冤。”他们说:“咱们乡里也没难为你,你冤什么?”我说我们师父冤啊,法轮功冤。我师父不向人要一分钱,无代价的给人去病,教人向善,遭到无端攻击,造谣陷害,恶意中伤,你说冤不冤;法轮功教人向善,使社会稳定,却遭无端镇压,我是其中一员,你说冤不冤。”当时按邪党规定;凡進京上访,走到北京的轻者拘留一个月,重者劳教,判刑。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履行了我的使命助师正法,也没耽误生产。我自己走过的路,让我真正体会到,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只要我们没有人心,放下人的观念,师父比我们珍惜自己都珍惜我们,我们自己能做什么,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握之中。只要我们不执着自己,只要我们心中有师有法,放下生死无生死。

迫害开始以后,为了使本地同修跟上正法進程,我担当起本地的协调工作,每一步无不体现出佛恩浩荡、师尊的慈悲呵护。有一次,我往一个学法点传递资料,半路无端的停车。当我再次启动车之后,来到同修家,一看,一片狼藉,警察抄家刚离开。同修急切地问:“路上没遇到警察吗?”我说:“没有”他说:“不会吧,刚离开,你应该能碰到的。”我眼里的泪水差一点掉了下来,要不是车辆停那一会,真的后果不堪设想。

二零零二年冬的一天,县里几个协调,在一起为進京证实法切磋,通知我去参加,结果我就在切磋地的家门口,可就是找不到他们,也没看到别的同修進去,无奈地回到家。继续组织我们那的同修進京证实法,后来得知。那次切磋偏离了法,阻碍了同修证实法,使得一部分同修被误导没能走出来。

还有一次,我刚从外地往回拿资料,在路上意外的和我乡派出所副所长正面相遇,已无法躲避,自己想我做的是最正的事,走的是我师父安排的路,哪个也不许干扰。我面带笑容,大大方方的驱车前行,那所长和我点头,相视而笑。(迫害开始后,经常和他打交道,相互很熟)各自走开。迫害这几年,我虽历经艰险而不被迫害,并不是我自己如何如何,而是师尊对我特别呵护和关照,让我一次次的化解魔难。让我体会到佛恩浩荡的内涵和真实体现。

苍宇下凡尘,
层层聚佛恩。
大戏台上演,
曲曲荡佛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