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门

莲花


【正见网2011年01月08日】

前天晚上,大姐请我去吃饭,回来的时候,自己家的二道门怎么也打不开了。我心里想:平常这个二道门也不锁啊,怎么今天自己锁上了呢?我们大法弟子遇事要内找,而且师尊也说过:向内找是法宝。于是我自己反思了最近自己的修炼情况,发现自己的人心很多,下面把自己悟到的写出来,和大家共勉。

我悟到:表面上这边的门没有打开,其实是师尊在点化我在修炼的路上要勇猛精進。自己不能再为人中的事而影响修炼了,而修炼回归才是最大的事。几天前我和妻子回了一趟老家,妻子要求在老家多住几天,我因此心里很不痛快,都结婚了怎么还可以这样恋家啊。于是,心里忿忿不平的一个人回来了。其实这个时候我的情表现的就已经很重了,一个修炼的人怎么可以把儿女情长看的这样重!尤其是目前大法弟子都在紧张的救人,都在各个项目上抓紧救度世人。想起来真的很惭愧。

另外我还有一个很贪玩的习惯,就是一个人的时候总爱看看新闻看看博客什么的,其实也是人心的大暴露,常人中的一切有什么的,怎么就是这样迷恋呢,不就是那点事吗。今天这里腐败了,明天那里地震了,和我们修炼的人有什么关系呢?世间的一切都犹如“黄粱一梦”,看来一切是该都放下了。

我还看见虽然很多人都曾经走入了修炼大法的大门,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是真修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珍惜大法。想想99年7 .20之前,那么多的同修都不炼了,多么可惜啊,已经得到了大法,却没有从理性上真正的升华上来,这才是人生最大的遗憾和悲哀啊。大法的法理无边,每一个层次有每一个层次对我们的要求,我要继续提高自己,不要给自己的修炼的路封顶,我是该更要提高自己了。

法理是一层又一层的升华与提高,不要自己的人心障碍住自己修炼的路。就好比这个二道门,打不开能是偶然的吗?是自己的心门没有开啊。今后我要多多的学法,多多的向内找自己。我相信在自己回归的路上所有的门都会陆续打开的,每当在网上读到同修文章的时候,我有的时候是流着眼泪看完的,那是同修用血和泪、用自己的生命在兑现着自己那万年的誓约。想到还有这么多和我一样的同修在各方努力,我的心情格外的幸福和温馨。感谢师尊的点化和呵护,弟子也一定要走好自己的路,做好三件事来告慰师恩!!打开心门,弟子一定可以做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8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