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信师信法 救度众生

刘兰


【正见网2011年01月04日】

我是在职的中年女大法弟子,得法已十一年多了,在这风风雨雨中,跟头把式的在师父呵护下走了过来,其中有苦有甜。有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多大的荣耀啊!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大家在这场迫害当中,怎么样去排除旧的势力强加给我们的这场迫害、否定旧势力的这场安排,怎么样能够走正大法弟子的路,在这场迫害中怎么样救度众生,这都是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责任。这些事情大法弟子必须得做,而且要做好。”(《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通过不断的学法,知道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的情况下讲清真相救人是第一,但做起来,也是突破自己怕心的过程,走向成熟的过程。

(一)初次讲真相就遇到考验

当我学了师父《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知道了讲真相的重要性。二零零四年我给将近高考的女儿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有刻录光盘的功能。我想刻录光盘救众生。由于我一直处于独修,没有资料和光盘的来源。手中只有一个在我家门上拿到的一个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光盘。我就买了一些空白光盘刻录,当时也不会打盘贴,就用荧光笔写上“天安门自焚的真相”,面对面发给同事、亲戚、朋友。那时在我单位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还很少,当时就有一个同事将真相光盘送到了我单位的纪委。领导很重视,找我谈话,让我交书、交光盘、写保证,我觉得大法都是公开的,正想让你们了解真相,我就交了几块“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光盘,交了一本页数不全的大法书,在写保证时,只写了遵守厂规厂纪,别的没写,那时还不懂完全不配合邪恶。单位还给我爱人施加压力,威胁要给我劳教。我爱人当时就到我娘家将全家人召集到一起。长期受邪党洗脑的家人,由于知道邪党的邪恶狠毒,家人都很害怕的指责我,由于惊吓,我父亲犯了心脏病,我母亲犯了青光眼。面对家人的指责,我坚定说:“按真善忍做好人永远也不会错!”

(二)面对面的讲真相

知道大法弟子的责任后,我就开始寻找当地的同修,找到后和当地的同修保持连系,师父的经文来了我们互相传看,互相切磋,互相鼓励,走好我们修炼的每一步。这时我从同修哪里拿到大法真相资料后,我就在我居住的工房区发放。有一次,我发完资料刚進家门,和我在一个工房区居住的领导就给我打来电话,让我把发的资料收回去,我说:“我是在讲真相,你没有权力管我。”

二零零四年九月,师父的《放下人心救度世人》的经文发表后,开始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在单位、在出租车上、在公交车上,晚上出去遛弯、和其它一些地方,只要有机会我就劝三退,或把真相资料面对面发出去。当时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有些人就向单位领导反映,也有的出于好心跟我爱人说,单位、家里又给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后来我想,家人不明白真相,我也要跟他(她)们讲真相,救他(她)们。有了这个想法,我回到娘家,跟爸爸、妈妈、姐妹们讲,反复讲使他(她)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做了三退。从此以后,娘家人不但支持我,爸爸、妈妈和大姐都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我让同修帮忙买了一些Mp3,在里面储存上师父在大连、广州、济南的讲法录音和九评共产党,炼功音乐、大法歌曲的给爸爸、妈妈、大姐和新学员,让他?她?们学法炼功用。里面存《九评共产党》和大法内容的,送给妹妹、亲戚、同学、同事。只要想听我就送。那时Mp3费用很高,但我觉得钱花在讲真相救人上,值!

?三?万朵丛中的一朵花

由于我认识的同修都不会做真相资料,只有我会用电脑,但家中没有电脑?笔记本电脑女儿已带走?,我就萌生了买电脑做资料的念头。刚有这个心愿,在单位就看到了戴尔电脑的广告,直接打电话就送货上门,很快我就有了一个台式电脑,又从广告中购置了一台可扫描、复印多功能打印机。当时也不会上明慧网,就购置了移动硬盘和U盘,经同修介绍从其他同修那复制真相资料。

我第一次看到明慧网是在外地的婆家。我婆家的亲戚有修大法的,我和亲戚同修说我有上明慧网的愿望。亲戚同修带我找到懂技术的同修,说我有上明慧网的愿望,同修告诉我怎么上明慧,怎么下载真相资料。以后又帮我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并装好了程序,在家用宽带上网很方便。我自己开始学做资料。由于我购置的打印机耗材很贵,真相资料做的很少,主要还是从同修那取,由于我面对面发放真相资料,使用的资料很多。同修也感到有压力,为了资料点的安全,不再给我真相资料。师父要我们不等不靠,要走自己的路,我自己又买了一台打印机。打印真相资料。

《九评》光盘出来以后,我想,众生都应该看到《九评》。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就到电脑城购置了一台一带七的CD刻录塔,刻了大量的《九评》、《风雨天地行》及其它真相光盘发放到各家各户,为以后讲真相做了铺垫。

有了刻录塔,同修需要什么光盘,我就刻录什么光盘,还买质量好的碟片,给同修刻录了一些师父在广州、大连、济南的讲法,师父的教功光盘,送给同修、和新学员,对同修们尤其对新学员学法帮助很大。这样我这朵小花才算真正开放起来。

(三)到农村讲真相救度有缘人

自己有了真相资料,不仅在当地发放,我还想到了农村的亲戚家和他们村子里的众生。我带了大量的真相光盘、小册子、单张、九评,到农村的舅舅家讲真相。我先到了二舅家。由于从小受邪党的洗脑和灌输,我讲真相时,二舅说:“谁知道你是好人,还是坏人,也许是坏人到这避难来了。”我当时也不灰心,慢慢和他讲,最后他明白了,还诚心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白真相和不听真相的结果真是不一样。给二舅讲完,我就到大舅家给大舅讲,大舅很开明,高兴的说:“外甥女,你不用给大舅钱和东西,你给我带来这两句话我就很高兴。”他把邪党也退了。大舅家的大表嫂身体很弱,还得过脑血栓,给她讲真相,告诉她九字真言,她说:“对身体有好处,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舅一家都做了三退。几年过去了,他们的身体到现在都很健康。可是在给老舅讲真相时他不听,他说:“你到老舅这来,我很高兴,但你要讲这个你就走。”没过多久他就得了重病,在病危的时候,我再次给他讲真相,他还是不听,不久就去世了。二舅家的大表兄在给他讲真相时,也不听,送给他护身符也不要,大表兄虽然很勤劳,但由于不听真相,后来没过几个月,就传来了他车祸身亡的噩耗,我真替他惋惜。以后,我又去了两次,通过進一步的讲清真相,那里的亲戚们都在传看大法光盘、资料,都做了三退。

四姨家在偏辟的山区,我是第一次去四姨家,到了那才知道,她们那还没有见过大法真相资料,只是在马路边看到过写大法好的条幅。我表弟是那个乡的干部,一再嘱咐我不要发真相资料。我只是说:“我有我的办法。”在夜间3点左右,等四姨一家都睡着了,我带上两大包真相资料从后门悄悄走出来,走到离他们家远一点的住户挨家挨户的发,农村夜间很黑,由于我第一次去她家,路不熟,听到我走路的声音,村的狗叫起来,我没有害怕。我就从出口处打上标记,走到一条小水沟差点掉進去,能发的地方都发到了,发完了我带来的所有真相资料后,我又悄悄的回到四姨家。

第二年我又去了四姨家一次,四姨家有CD播放机,我就在她家放“神韵晚会”、《九评》、《风雨天地行》,村里人都来看,我就劝三退,来一个劝一个,还有主动跟我要光盘的。晚上发资料他们都知道,都是公开的。环境真是宽松多了。

去三姨家时,表妹正好在家,我已经给她讲明了真相,她很支持,白天她带着我去发真相资料。她还带我到熟悉的家里讲真相,劝三退。还带我到了一个同修家里進行切磋。真是众生都在觉醒,都在支持大法。

(五)用书信、发短信、打语音电话、用真相币讲真相

上明慧网看到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不明真相的人员,觉得他们的生命更可怜,在无知中犯下了滔天大罪,为了挽救他们,只要有邮编、地址、单位名称的我就给他们发真相信,有手机号的就整理好号码,有时间就给他们发短信。后来发短信有干扰,就给他们打语音电话,希望他们明白真相停止迫害,给自己和全家选择美好的未来。

我还将我们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主要领导的通讯录借来,输入电脑,请同修发往明慧,我也给他们发短信,发真相信,愿他们都能被大法救度。

看到师父说在纸币上可写真相后,我就花真相币,刚开始只在一元的纸币上写,坐公交车时花,后来买东西时掺者花。自从明慧网上发表了六十多种内容的,一元真相纸币样式后,我就让我的同学、同事在银行帮我换新的纸币,用打印机打上真相,每次购物都用真相纸币,有卖水果、卖菜的也跟我换,大家都愿意传播。我的做法是用明慧网上发表的一元的模板,编辑成适合五元、十元、二十元纸币的版面,并在纸币的上方加入三退电话号码,更方便众生做三退。每一个星期都能换到几千元,打上真相后,就换同修,整体配合一起花。对讲真相做了很好的铺垫。换不到新纸币的时候,我就将旧纸币用洗衣粉洗干净,再用电熨斗熨干,压平,再打印效果也挺好。

(六)面对面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救度众生

二零零七年看到神韵晚会光盘,我觉的太好了,我想,应该让众生都能看到这么好的节目。我就大量刻录发放。到二零零九年我又购买了一台一带七的DVD刻录塔,大量刻录了二零零九年神韵晚会DVD光盘, 这样发放起来就更方便了。跟同修配合一起发,一直面对面发到有二零一零年神韵晚会光盘。二零一零年我严格按明慧要求制作光盘。首先用图画纸打印出神韵晚会光盘纸袋的图案,然后按要求裁剪粘贴好,将刻录好的可打印光盘打上神韵晚会封面,装入做好的专用纸袋,再套上自封塑料袋,把好制做神韵晚会光盘的最后一关,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众生。

我随身总背着一书包真相资料,其中多一半装神韵晚会光盘,不管在什么场合,只要有机会我就发神韵晚会光盘,一般以做广告的身份发放,效果都很好。有一次,我去修鞋,在等候的过程中我发了有三十块左右,其中有一个人说,:“我新买一个DVD播放机看这个光盘都值。”

如果碰到看过的,就问他还看不看其它真相光盘,若要就给他。还有主动跟我要真相光盘的,看到我总是问:“有新的吗?有就给我们带着。”有的人还给我留下电话号码,若有新光盘告诉他们。

师父慈悲,要救度大量众生,我做的还很不够,还有很多要突破的地方,但我相信,只要信师信法,按师父的要求,多学法,向内找,配合整体,精進实修,就能完成好自己来世的洪誓大愿,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