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体会:从根本上转变常人的观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02日】

前几天一同修匆匆告诉我,她的手机有问题了。而且同修做梦也与她手机有关系。叫我帮她发正念。

今天我背《转法轮》第六讲“走火入魔”,突然对师父讲的“否定迫害”的法理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我们作为正法期间的大法弟子,始终站在师父正法的基点上看问题。师父不承认这场迫害,我们当然也不承认。出现的一切都是假象,都是冲着我们的心来的。如果我们被眼下的假象带动了,邪恶又要怎么怎么了,赶快发正念!

其实你那个时候已经把自己摆在被迫害的位置上了。是你求的,你已经掉层次了,你的心已经在常人基础上了。发正念威力不大。师父在正法,苍穹在从组,是根本上否定这场迫害的,甚至连旧势力本身存在都不承认。所以我们只要正念正行,什么这个、那个的(表象),统统的踢飞它。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我们是助师救人的大法徒,我们才是这个历史时期的主角。你看他谁敢动,烂鬼吓的逃都来不及呢,否则正念就把它给清除了。而且一些风吹草动,那不正是考验我们是否神念还是人念吗?对师父的弟子构不成危险。其实真正招来迫害的是自己念不正,思想负担一大堆,最后真能导致麻烦来了。

师父举一个例子“过去有个人,把他绑在床上,拿起他的胳膊,说是要给他放血。然后蒙上他的眼睛,把他的手腕划了一下(根本没有放他的血),把自来水龙头打开让他听滴嗒声。他就以为自己的血在往下滴,一会儿这个人就死了。其实根本就没有放他的血,流的是自来水,他的精神导致他死亡。你老认为你有病的时候,说不定就能把你自己导致成病。因为你的心性已经降到常人那个基础上去了,那么常人当然是要得病的了。”

我悟到,我们现在仍然在迷中修炼,常人社会一切都是虚幻的,你把假象当成真的,相由心生,最后假的就变成了真的。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就按照正法的要求、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出现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提高、升华。只要我们心在法上,不动常人之念,邪恶没有空子可钻,实际上邪恶的因素在正念中已经解体了。

正法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们得赶快转变观念,因为修炼中掺進任何人的观念都是很危险的。我们要从根本上否定这场迫害的存在,就得尽快在法上提高上来。从根本上转变常人的观念,才能改变我们的环境,才能大面积的救人,救度可贵的中国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