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悟在先

大陆大法弟子 天天


【正见网2011年01月01日】

昨天一位同修问我:你最近还有什么体会啊?呵呵,其实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是有很多体会的,我就把我最近的体会简单的整理一下和大家分享。

一、修炼无先后!

过去我就有一种很狭隘的认识,就是总觉得自己没有参加过班,没有见过师父,自己和早期的同修是有差距的。可是随着修炼的深入,我逐渐的认识到修炼是不分先后的,得法过后只是每个人精進的不同,或者在修炼的这条路上走的不同而已。

几天前,我早晨起来,忽然头部剧烈的疼痛,这种不正确的状态是很久没有了,按理说老弟子修炼到今天,这样病业的状态应该是越来越少,可是头部却疼的我很不舒服。我就对妻子说:今天我要休息,我的头部很难受。妻子是2008年得的法,得法以后一直很精進。妻子说:你怎么会承认这些呢,很难受是假相,你不要承认它。妻子简单的一席话猛然间提醒了我,我心里想:我是该要精進了。我们大法弟子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身体早已不再是过去的状态,已经很超常了,怎么可以无端的认可这些不舒服而去消极的承受呢。即使自己真的有漏,我自己会在以后的修炼中去不断的归正自己。怎么可以允许旧势力来干扰呢?认识到这些儿,我就向内找,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漏了。果然一向内找,找到了很多的自己的执著和人心。比如这几天我一直碍于情面在工作上给客户提供方便,尽管不是我直接去做的,但是我也是在帮助他干违背公司原则的事啊,想起来,心里很不是味道。我还悟到如果是正常的消业那就坦荡的承受,如果是旧的势力想要钻空子那就是要全面否定的。就这样我正念一出,很快头就一点儿也不疼了,奇迹般的好了。在这件事上我看到妻子的悟性就比我好,尽管人家是后得法的,但是在法理认识上却比我深的很。不像我过去一遇到什么事情就消极的去对待,而不是真正的在法上去升华自己。看来修炼真的无先后之分,师尊对我们要求都是一样的,都是要严格对待自己的修炼,在修炼的路上正念正行,走正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二、放下人心,多救人!

一日,来我公司的一位阿姨,办完事后,就是不走,我心生一念:这是有缘人,我要把真相告诉给她。于是就和妻子主动的与她聊了起来,原来这位阿姨是做保健品的,我们就从保健品入手谈了很多这方面的事情。因为要救她,必须得顺着她的思维与观念去谈,否则是不容易救度她的。我问到她的身体时,她说自己的身体不好,总是吃药。我说保健品只是保健,而药物吃的多了,人也受不了的。她很认同我的观点,我看看时机成熟了,就单刀直入,直接谈到三退保平安的问题,阿姨一听是叫她三退,就说;我前几年就收到炼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后来又有好几位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其中有一个是自己的亲戚,可是我没有退,他们说的那些话我总怀疑。我听后就对他说:信与不信,一念之差啊,我们可以这样想,假如这一切都是真的,您又有什么损失呢?我话题一打开,就说了很多大法真相的事,她一下子就愣神了,然后说:你们说的都是真的吗?妻子在一边补充说:都是真的,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您就抓紧三退了吧。这时阿姨也听明白了,就说那好,我三退。就这样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写到这里,我悟到我们做真相的时候,就努力的去做,过程我们都做好了,那总有一天世人会明白真相的,我们就是在接力的做,你做我做大家都在做,很快我们就会救度更多的世人。还有师尊给我们安排救度的生命都是这样偶然的出现,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对其讲真相,否则机会一错过,不知何时再有机会对其讲了。救度世人是大事,我们都要按照师尊的要求都走出来,真正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由于本人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