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缘分的天空

万古缘


【正见网2011年02月01日】

新年的钟声拖着长长的回音,摇醒了冬眠的大地。神兔来了,背着沉甸甸的祝福,在缘分的天空里,摘一朵七彩的云和天赐的小花献给忠实的读者。船儿满载着法徒的慈悲,拨开即将融化的冰凌,带着点亮你心灯的真相,悠悠的来到了你的面前。

西来的幽灵霸占了我们古老的中原,是它摧毁了华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是它掠夺了我们的自由和做人的权利,是它疯狂的屠杀了我们八千万同胞。今天它又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圣徒,卑鄙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人怨神怒,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快快远离邪党,退出它的一切组织,坐上大法方舟,驶出苦海,拥抱金色的明天。

万能的主佛转动着法轮,给我们开创了一个光辉的世界和灿烂的未来。只要你真诚的诵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躲过灾难,你就会得到救度。我们有幸生于这个极不平常的时代,有幸闻到至高无上的法轮大法,有幸亲得主佛的恩赐。愿所有善良的人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我们期待着你的归来。

希望是海,真诚是帆。亲爱的朋友们,在那缘分的天空里,让我们带着微笑划着辉煌跨入新的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