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师尊牵着我的手一路走(一)

家家


【正见网2011年01月02日】

我是1999年1月幸得大法的弟子,在师尊的一路呵护下走过来了,我很喜欢看交流文章,但是自己实在不知道怎么写。今天正见征稿,我抱着试一试看的心情写下我11年来的修炼路。

在得法前,我一直感觉我是与众不同的人。因为在我的身上就发生着很多奇事,特别清楚的记得在我16岁时曾经做了一个梦(因为我是很少做梦的人):天门打开,仙女伴着王母娘娘簇拥一老道下凡直到我家门口,老道持着一个掸来到我面前,我赶紧回家拿出凳子请他坐,可是他并没有坐,而是和我玩耍起来,旁边也有小朋友,可他熟视无睹。五彩斑澜的场景第二天历历在目,我把这梦告诉邻里老太太,老太太告诉我:“妹子,你是有来头的,你将来会有师父管的!”

我有师父管的!一一虽然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呢!

从此我就寻思着,我为什么来世间,很多疑惑不解在脑海里盘旋?

不知不觉过去了十几年,我又入教堂,又進佛门。可是我总觉得那里的知识解决不了我心中的困惑。因为这个庙堂里的“师父”说我很有佛缘,去不了凡心也可以从居士做起,我也看到这个“师父”比较清贫,不肯拿寺庙做生意。但我最终在佛门外徘徊着,因为庙里的书我看完都好象好浅显,它无法打开我的心结。

在此间,我又得了一种奇怪的病,心中隐隐作痛,去医院检查查不出毛病。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大夫告诉我:“小妹你不要去想它,不用吃药自然会好。但你绝对不要把意念放在你的心上。在民国期间我遇到过一例,我的师父是这么诊治的。”

几天过后一个晚上,我梦到我躺在稻草床上,旁边还有一个我很熟悉的阿姨也躺在另一张稻草床上。我们俩在一间屋子里,当我睁开眼,那道士和蔼的站在我床前说:“我说过要保佑你的,为什么不叫我啊?”我一个惊醒,眼睁睁看到他笑眯眯的从窗户离去。

不久那个阿姨也犯下胸口疼的毛病,她四处检查查不出原因,我知道后就去找她,告诉她不要去想它,并告诉她我的梦境。可是阿姨不信,还开玩笑我说:“那道士保佑你,又不保佑我!”无奈只能作罢!一年以后阿姨去世,死因不明。

1998年,一个朋友找到我,向我宣传法轮大法。她说她不吃肉了也不吃蛋了,她的师父说不能杀生。我笑她,佛教也没说戒蛋啊,是信仰什么啊?现在中国大陆是个缺少信仰的国家,少许几个信仰佛教的也说不出佛教的道理,老年人只去庙里求儿女幸福,自己保命。佛教的根本是什么?有几个能说得清?这样这朋友被我顶回去了!

我这朋友的确很执着,有不说服我不罢休的劲!有一天来请我去看电视,其实是师父的讲法录音。来到这里,大家席地而坐,我左右环顾,却也较庄严。我想离去,大门也坐满人,只有静静等待电视播放。

终于电视上一个“道士”出现,他说: ……

我扭过头问我那朋友:“哎,那‘道士’讲的是……”

“什么‘道士’,那是我们的师父!”

“他刚不穿着道士服吗?”

“穿西装,一直穿着西装!别说话,只有40分钟。”

心中有一种无言表诉的复杂心情,那个我梦境中清晰出现的道士,那个陪我玩耍并在我有劫数出现的道士,不就是他吗?我抬头望去,这哪是什么道士,明明是李老师在讲法,听不懂也听完去,我已经为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好意思了。可是我刚才那幕也是真真实实的啊!自然,我向朋友索要书籍。

回到家中,我一口气读下去,不能放下了。一夜未眠,终于我把师尊的《转法轮》通读了一遍,一一这就是我在寻找的法,这就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的最至高无上的答案所在。

师尊啊!您一直在关注着我,我也一直在找寻着您!

我把1999年1月10日当做我的新生日。

我走進了炼功点。一个很慈祥的大姐手把手的教我动作。

我是开着修的。一上来炼功就看到层层空间师尊在讲法,并叫着圣王、万王之王。

每天都准时来到炼功点,但要上班,就很少交流。

有个朋友自杀身亡,第二天我打坐时,他突然跑到我面前:“大姐救我!”,我惊讶万分,他被五花大绳捆绑着站在阎王面前,阎王怒目圆瞪,我不知道怎么办!

可是那天我一天也不好过,脑海里一直是这朋友的被捆绑的身影,忽然我想到让我入佛门的那个“师父”在现在来说还比较干净,他可以超渡他,于是我告诉了我这朋友的家人。

我不知道这件事是不能做的,我还告诉同修A大姐,A大姐96年得法,懂得比我多,她说师父说过自杀是犯罪的,要受到惩罚的。你做了不该做的事。

那怎么办啊?我为自己的行为自责,但也无法补救了。毕竟我才得法几天啊,我哪里懂得了。这个等待受惩罚的我那天是多么的难受啊。好在那天没被车撞也没摔跤,躲过去了。当我晚上关灯睡觉的那一霎那,阎王来到我的面前,直指我的脸厉声吼道:“该管的你管,不该管的你也管!”

死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死定了!那时脑海一片空白。

忽然,头顶一道亮光:“休得无礼!这是我的真修弟子!”师父金光闪闪的出现在上空,阎王扑通一下跪在师父面前:“圣王,小的不知她是您的弟子!罪过,罪过!”阎王煽着自己的嘴巴子。

我惊奇的望着,还没回过神来,就这样一切消失在我的眼前。

第二天我在抱轮时,弥勒佛和如来佛把我一拽来到空中,如来佛指着下面多的像蚂蚁的人群问我:“你救谁?”我看了一眼密密麻麻的人群:"一个我也不认识,我谁也不救!"弥勒佛这时笑眯眯的望着我说:“你啊,一个也救不了!”

“好好下去修吧!”我被推了下来。

师尊真是拉着我的手扶着弟子一路走!

我认定了大法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我认定了师父就是我来世间要找要等的人,师父的每一句话我都有遵循。因为我来世间就只有着一个目的,就是找到师父。

在我的身上还有好多神奇之事,这一切都是大法开启我的智慧,师尊慈悲予我的借正见一角我在此谢谢师尊,也写出来和同修共勉,不当之处请指正。

合十!谢谢师父!(未完,且听下回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