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卜楞寺的弥勒佛殿是另外空间神圣景况的真实写照

西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16日】

近日看到正见网11月13日发表的题为《佛寺昭天机 大法救人急》的文章,附有拉卜楞寺大金瓦殿的佛像照片,立即使我回想起十二年前自己所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

我是1997年5月得法的。得法前自己五脏六腑都有病,连眼睛都和盲人一样,是一个整天靠药维持活命的废人。就因为自己的病太重了,所以开始修炼时同修都劝我先不到炼功点、就在家里炼;但我没有回去、坚持每天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很快奇迹出现!我恢复了健康,全家人都无限感激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慈悲。因为是师父、是大法给了我新生,使我从开始的感恩逐渐认识到大法的伟大和自己的使命,从内心坚定了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所以,无论在九九年之前的自身修炼和去外地洪法还是大法遭迫害后的去天安门证实法、在当地发传单、讲真相、做好三件事,我都以法为师,坚定不移,从不间断。回想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自己能走到今天,主要是大法给了我正信、正念;然而其中还有一段师尊给我的神奇点化一直在激励着自己。

那是1998年的一天,有位同修送来一盘大法音乐的录音带,我们六个同修就盘坐着敬听,喇叭中传出了“普度”那慈悲、悦耳的音乐。不知不觉中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一座望不到顶的大殿堂,里边全是神佛,当中坐着一尊高大无比的大佛。大佛的前方低处有释迦牟尼和他的弟子,旁边还有耶稣和其他数不清的佛。我被这殊胜的景象所震憾,不敢仰视,只知道跪在大佛前边虔诚的磕头。在磕头的最后瞬间,我鼓足勇气抬头仰望,看见原来这尊金光闪闪的大佛就是伟大的师尊,激动和感恩使我放声大哭,哭了一个小时,直到音乐结束。同修们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大家自己的所见。大家都感叹不已、深受鼓舞!

所以,当我近日在网上看到拉卜楞寺大金瓦殿的照片和自己十二年前的所见完全一样时,看了文章才明白,原来拉卜楞寺的二世主寺在两百多年前就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他把自己的所见让工匠用造型展现出来。

我写这篇短文是要告诉同修和朋友们,拉卜楞寺的弥勒佛殿造型决不是建寺主持的主观臆造而是对另外空间神圣景象的真实写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