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黑店的生意经说起

史鉴


【正见网2010年12月13日】

清代有一个楚二胡子遭遇黑店的故事。

楚二胡子,无锡北乡人,跟江南某镖客学会了武术。楚二胡子学艺三年出师后,就往来齐、楚、燕、赵之间,为客商保镖。别的保镖都亮出镖局旗号请江湖朋友高抬贵手,楚二胡子艺高人胆大,偏偏把旗子藏起来,想自己身怀绝技还愁胜不了区区鼠辈?

一天,楚二胡子为某商人带银子从北京到江苏,途经山东,傍晚时分投宿一家看似普普通通的客店。客店主人说:客满了,您另找别处吧。楚二胡子一听放下心来,这肯定不是笑里藏刀的黑店,江湖险恶,只要安全,挤挤又何妨。楚二胡子于是跟客店主人磨了很久,说现在我上哪找去?不如老板再想想办法。客店主人终于松口说:还有个小厢间,已经住下一位客人,如果您愿意挤挤,请携行李来。楚二胡子点头同意,提着沉重的包裹下车進入客店。客店主人引他曲折深入,到达一间小卧室,卧室只能容下两张单人床,一张床上坐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楚二胡子与老人寒暄,得知老人是贩枣的。

客店主人为他们送来晚餐。晚餐完毕,客店主人又送来一支蜡烛、一把茶壶,放在床边小桌子上,就合上门走了。旅客出门在外都很谨慎,他们随即上好门栓,就开始聊天消磨时间。楚二胡子与老人聊的很高兴,几乎忘记了睡觉。当时天正冷,楚二胡子已经穿上了皮袄,到三更时候,忽然觉得热了,皮袄穿不住了。楚二胡子以为是卧室小,密不透风,自己又靠近蜡烛的缘故,不以为意,脱下皮袄继续聊天。没想到房间里越来越热,楚二胡子用手一摸墙壁,跟开水壶一样烫,再一看蜡烛,一滴滴烛油迅速掉下来。楚二胡子急忙开门,门已经被反锁了。

楚二胡子非常害怕,转身注视老人。老人平静的说:“你有什么本事,敢带这么多银子上这儿住?这是著名黑店,来这里的客人没一个幸免的。老板为什么安排你和我住这里?我枕边匣子里都是黄金。你刚才知道了,四面围墙都是铁铸的,只有房顶是三根木椽,能从房顶出去,才能得生。我已经筹划好了,你不用担心。但是,你究竟有什么本事?”楚二胡子说:“我其实没什么本事,我只会解开腰带运气一捋,腰带就坚硬如同铁棍。”老人说:“这就够了。”于是老人拿起行李纵身腾起,碰到木椽,木椽就断裂了,老人瞬间已在屋顶。楚二胡子急忙捋腰带举给老人,老人将他提出来,带他跃出客店墙外。

楚二胡子才知道黑店有如此鬼蜮伎俩,正庆幸逃出生天,老人却不去报案,而是主动叩店门。黑店主人开门一看,竟然含笑请入,若无其事的给他们换了间客房了事。原来这就是所谓江湖的规矩、黑店的生意经。黎明,楚二胡子与老人分道扬镳,老人也不说自己姓氏。楚二胡子回来后不再保镖,改治跌打损伤,并教子孙世代守业,不要涉入江湖。

中共邪党流氓起家,自吹自擂“统战”是其党屡试不爽的法宝之一。其实流氓早就会搞“统战”了,也只有流氓才必须搞“统战”。流氓黑道这些社会异类巧取豪夺,择人而噬,可一旦流氓手段耍不灵了的时候,又会换副面孔,称兄道弟,和气生财。君不见那些卖菜缺斤少两的小贩,在你去找他评理时,都会说朋友先等等,要你不要当众戳穿,否则他就骗不了别人了。

流氓搞“统战”就说明流氓本质变了吗?根本没变,流氓只是今天不耍流氓了,只是暂时对你不耍流氓了,但流氓明天还是要耍流氓,流氓还是要对别人耍流氓。流氓搞“统战”只是为了暂时稳住你,让你不反对他,不揭发他,甚至配合他,以便流氓能够永远流氓下去。流氓今天拉这个打击那个“一小撮”,明天拉那个打击这个“一小撮”,时间久了就是一大片。

流氓搞“统战”还有个规矩,他可能还会迫害别人,但他真的暂时不会迫害你了,甚至还给你足够补偿。但中共邪党堪称比流氓更流氓,中共邪党说一套,做一套,一边残酷迫害,一边拉拢人心,没有任何信义可言,流氓都被中共耍了。十一年来被迫害的法轮功民众多少次期盼,多少次失落,最终无欲则刚,他们已经深深体会到这点。

法轮功学员胡苗苗,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镇人,一个甜美的女孩,在向世人散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被一不明真相的司机诬告遭绑架,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六日,怀安县公安局瞒着胡苗苗的家人,将胡苗苗秘密送往河北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到劳教所后,胡苗苗随即受到恶警大队长王伟卫及其指使和利用的普教恶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的虐待摧残,长时间罚站、殴打和手铐折磨。尤其令人发指的是恶人们竟然以流氓变态手段,对这个女孩進行摧残,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女孩的下体,令所有知情人气愤得毛发倒竖!三个月的时间都过去了,女孩伤口还未愈合,不能直立行走,痛苦万分。

胡苗苗的父亲与弟弟几次从怀安老家坐十个小时左右的火车去按劳教所的规定日接见,都被一大队队长王伟卫以各种捏造的理由拒绝接见。胡苗苗被迫害情况在国际上被广泛曝光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胡苗苗的父亲历经半年的努力与争取,才最终见到了遭受性摧残的女儿胡苗苗。

在近一个小时的谈话过程中,胡苗苗向她的父亲哭诉了她在劳教所受到的两个多月的酷刑折磨以及性摧残。此时邪党“六一零”官员和恶警仍然不忘对胡苗苗父亲進行“统战”。胡苗苗的父亲忍无可忍,当着他们的面责问:“这是我的女儿亲口告诉我她在里面遭受的痛苦,我最了解我的女儿,她是只流血不流泪的人。她现在向我哭诉这一切,可你们现在还让我相信你们的话,不要相信我女儿的话,你们简直就是法西斯!”

中共邪党到死也不会改变欺骗和暴力的流氓本性,只有彻底解体中共,中国百姓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