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人等着我们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13日】

周末,先生想去爬我们那的山包,我本来不想去,觉得浪费时间。最终考虑先生这段时间忙,出去透透气也好就一起去了。

天气晴朗,我们顺着阶梯一步一步往上爬,我们身边不停走过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人,爬到山顶,几乎没人了,有一条小道似乎可以下山,但道旁挂着显目的提示危险指示牌,还有一条道不知可不可以下去。我们站着歇一会,远远的来了一个学生模样的女孩,我想这女孩一个人走,一定知道路,还可以给她讲讲真相。就迎上前问路,结果女孩也是第一次爬山,也不知道。没等我再开口,她匆忙走了,我很懊恼。突然看到女孩又往回走来,我正犹豫该怎么说的时候,女孩飞快朝前走了。先生很奇怪的问“你怎么不讲?”,我耍赖回敬他“你怎么不说”?我很沮丧的往回走,心里真不是滋味。自己怎么这么差劲,两次机会都被我弄没了。先生安慰我,是有缘人,一定会听到真相的。

快下山时,先生突然高兴的说:“果然是有缘人,这次一定要讲。”我抬眼一看,那个女孩正在山底下坐着呢。我高兴的走到她跟前问她刚走的飞快,是不是平时总是锻炼,身体这么好。原来她第一次上山去和同学会合没碰上,回来路上没有一个人很害怕,所以走的飞快。当我和她说到三退时,她不加思索的脱口说:你们反党呀?我笑着说:“在美国,如果民主党反对自由党,是不是很正常?xx党不好我们就应该反对,这应该很正常吧?她一听也笑了。她告诉我们,她就是预备党员。我们从预言到贵州的奇石,从中共夺取政权篡改历史,历次运动整人;告诉她三退的意义。她都非常认可,也像久违的亲人一样告诉我们她的不如意的事,她的家庭成员,她想出国的想法。我们告诉她想出国更不能入党,因为在国外xx党和纳粹被一样对待,是拒绝入境的。她很高兴知道这些,表示回家后把这个事告诉最爱的外婆和弟弟。我给她取化名叫顺心退出了。临走高兴的对我说:“大姐姐再见”。

我们回去时也很高兴。今天是师父看到了我那颗救人的心,虽然有欠缺,但为了鼓励我,最后还是安排我们碰面,得以了缘。从今天这件事我明白我们走到哪里都有与我们有缘的人等着我们开口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一切都看自己是不是合格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做有心人,走到哪里讲到哪里,才不负我们的使命和众生的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