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旋律

林林


【正见网2010年12月13日】

法轮功传给人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即宇宙的特性、最高法理――真、善、忍。他是人类滑向深渊后能使人心归正、道德回升的唯一天理。

与宇宙永恒的旋律相抗衡的是中共一贯奉行的假恶斗。在天灭中共的今天,上苍一再示警:认同真善忍,摒弃假恶斗。中国人只有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才有资格得到上苍庇佑,远离灾难,拥抱未来。摆脱邪灵恶党是扣响新世纪大门的敲门砖,请务必记挂在心,切,切!

真善忍造就了宇宙。连真善忍都不能接受还要镇压的邪党是绝对没有希望的生命!它镇压就是在犯罪,必遭天惩。

怎样理解真善忍?我想从浅层次与我目前所在层次这两个层面上谈谈我自己在修炼中的认识。

真:表面含义就是说真话、办真事,真诚待人,诚实可信。其实真是指人的先天本性,人先天的本性是纯真的。人的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真正的自己;我们就是要通过修炼反出自己先天的纯真。就是不修炼的人也要分清真我与假我,才能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用先天具有的纯真与良知面对,而不是用后天邪党强灌入我们头脑中的观念和谎言面对。

善:一般指心地善良,无恶念,助人为乐。其实真正的善是指生命无私,完全为他,事事处处为他人着想,怜悯一切生命,慈悲的对待一切,达到无私无我的境地。慈悲是善的真正内涵,是使他人快乐幸福,远离灾祸,摆脱痛苦。

忍:指宽容忍让,豁达大度。其实真正的忍可不是强忍,而是心地宽阔,无怨无恨,一切不放在心上;心中总是平和的,愉悦的,遇事不惊,遇险无惧,遇难处之泰然。

宇宙永恒的旋律――真、善、忍,世人皆称之为高德大法,受到全世界(除中共外)的欢迎与赞扬。一个人如能时时处处照这三个字要求自己,必定会成为一个好人。这样的人多了,整个社会会怎样呢?

然而在中国大陆,正信在遭受迫害;祸起萧墙,必将引来天降灾难――大水、大旱、瘟疫肆虐、…… 淘汰败物,净化众生生存环境。好人如何逃脱?唯有心中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是您進入未来的入场券!

诚愿诸位将这九字真言牢记心间,那是您生命涌动的音符最终的归属――汇入永恒的旋律,随新宇宙、新人类继续演绎新世纪新篇章历史的辉煌。

真善忍善化人心,拯救寰宇;旋律永恒,永存永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