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相受欢迎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12月12日】

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在市中心最大的广场上举行洪法活动。学员集体炼功时,也有学员在附近派发真相报纸。来来往往的人群,过往行驶的车辆,每到这里时,都会不由的全部转向我们。

司机会打招呼,示意我们给他报纸;也有的询问那小莲花,是否可以送给他们。当行人接过真相报纸后,便问:是否可以再多给他们几张,想送给邻居和朋友看。有的接过报纸后,看了看上面写的:“法轮大法在世界”,便说:这是一份出色的报纸。有的年轻人看学员集体炼功的动作,便悄悄的站在一边,比划着练习,或者索性安静的站在学员身边,進行拍照。

广场附近有座舞蹈中心,很多孩子周末都要经过这里,去练习舞蹈。总会看到,那些小孩子,站在大法弟子面前,神情瞩目的看功法动作,甚至,家长催孩子快点去练舞,不要迟到了,小孩都不会动,就一直看。家长也只好停下来,陪着孩子看,并好奇的问学员,这是什么活动,连小孩子都这么喜欢。

这一带的警察,已经全部了解了大法真相,每逢集体活动时,便对我们微笑示意问候。有的警察会说:给我一些报纸吧,我想让所有的同事都看看。有的警察在执行任务时,看到学员言行举止,都是和平的、理性的,没有任何的过激行为,便卸下警察特有的严肃神情,和学员友好的交谈。

有的过往行人,看到报纸上写的“法轮大法”的字样,便会说:哦,我已经读过《转法轮》了。我的几个朋友都买了《转法轮》。这功法的能量真的挺强的。

有的人,看到遭受酷刑折磨的学员的图片,都会露出不忍心的表情,谴责中共实在是太残忍了,连好人都要迫害,实在是理智不健全,又对法轮功学员表达出敬佩,用如此和平冷静的方法抗议中共的暴行。

每次的集体活动后,都会听到很多世人的反馈。真相报纸,真的是人们喜欢的读物。不仅自己读,也要送给周围熟悉的朋友看。不仅只看一期,而且每一期的都希望能看到。当人们赞扬:法轮功报纸真的很出色时,是因大法美好的真相,跨越了民族,语言和文化上的差异,感化了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