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法海(大陆)


【正见网2010年12月11日】

近日和一位同修阿姨交流的时候,阿姨对我说了一件前不久前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我听后觉得同修阿姨做的很好,而且这件事意义很重大,就提笔写成此文。

阿姨是位七•二○以前得法的老同修,修炼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在按照师尊的要求,每日努力的做着三件事,是当地非常好的一位老弟子。她说自己修炼到今天,一切如师尊所说,都是历历在目的。因为一上来,师尊就把她的天目都打开了,可见阿姨的根基十分好。一天她和家人在一起吃饭,吃着吃着忽然觉得怎么自己的半个身体不会动了,这个时候,她的手也开始不听使唤了,抬不起来了。这时候,阿姨发出一念:我是师尊的弟子,我不能在家人和世人的面前给大法抹黑,尤其是现在是正法时期的特殊阶段,我怎么可以在家里倒下呢。然后就自己一点一点的下了饭桌,一点一点的来到里屋。心里想:我就先躺下歇歇。就这样侧身躺下了,开始没啥,一会儿半个身体都不能动了。咋回事呢,阿姨躺在哪里开始向内找,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没有啊,自己一直在按照师尊的要求在精進啊。这时候阿姨想起来了,过去自己的家族就有这个脑血栓的病史,自己的妈妈和姥爷等亲人都是得这个病没的。看来是自己由于修炼了大法,而躲了这一劫。可是今天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阿姨一开始没有悟到是旧势力的干扰,就真的像脑血栓病人一样,一瘸一拐的,走起路来。整整三天,阿姨都是这样一瘸一拐的,而且还发现这样一瘸一拐的走路怎么越走越“舒服”,不对啊,这是什么状态啊。阿姨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在第三天下午她一个人的时候,阿姨看着师尊的法像就虔诚的跪下来说:师尊,我是您的弟子,我要走您安排的路,我还要讲真相救度世人呢,我这个样子怎么行啊,我要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请师尊为弟子做主啊!就这样的一念,前后不到一秒钟,自己的一切脑血栓的症状都没了,手和身体又可以到处自由的活动了。这个时候阿姨一下子泪流满面,是伟大师尊真实的在救度我们每一个弟子啊,就看我们关键的时候那一念在哪里,如果不是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假相考验和安排,那么我们就真的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而走旧势力安排的那一切,后果是什么。我不说,大家也都会明白的。

写到这里我想到还有那么多的同修是不是也曾经遇到和上面阿姨相似的情况呢,那我们是怎么处理的呢?如果我们认可了旧势力的这一切安排,那么我们就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老路,很可能我们就会在修炼的路上,因为病业关和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停滞不前。修炼就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如果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在法上看问题,那么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也就都会迎刃而解。从法中我们知道,我们连旧势力的本身都不承认,何来的考验呢,再说即使我们自己真的在什么地方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那么我们自己也会在今后的学法及修炼中自己去用大法归正这一切,也用不着旧势力插手啊。可见我们平常的学法实修多么重要。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也接触到了不少这样一直在过病业关的同修,有的真的在病业关中失去了人体,很遗憾早早的离开了人世。其实消业一天两天还好说,哪有一直在消业的,有的直到最后离开人世的时候,也还在一直认为自己是在消业,而没有真正的从法理上认识到这一切都是旧势力的迫害。我个人认为修炼就是要靠我们自己去悟的,师尊说:“上士凭悟而圆满”。是啊,是该我们都提高悟性的时候了。

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这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是师尊过去讲的法!是那么多的同修在自己这么多年实修中正悟到的一句真言。其实有的同修一直没有走出来做三件事的,还有一直很执著于自己一个层次认识的,还有不去主动圆容整体的,一直在强调自己的这个那个的,都是为私为我的旧宇宙的那一套东西在作怪,说白了,这也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师尊希望我们修成的是无私无我的正觉,而如果我们不是按照师尊要求的去做,那不还是在走旧势力的老路吗?那我们还是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吗?

个人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