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正念、解体旧势力的迫害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04日】

一次晚上睡觉醒来,自己突然像得了“重感冒”一样难受,额头烫得很,开始也没太在意,毕竟是修炼了十多年的老弟子了,认为这也不算什么,没有把它放在心上,也没及时向内找。谁知第二天情况就严重了,一夜之间,整个人瘦了一圈,眼睛凹陷,眼骨凸出,大脑、腰部浑身疼痛难忍,躺也躺不住,站也站不住,饭也吃不下。更严重的是由于大脑疼痛难忍,法也学不進去,功也炼不下去。父亲(常人)看我难受的样子说:(师父)没说不让吃药,叮嘱我吃药;母亲(同修)在一旁帮我发正念。当时持续两天没有吃饭的我感觉自己的生命就像是到了尽头似的,在痛苦中煎熬。

此时此刻,我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开始向内找,发现这一阶段的修炼状态不大好,学法、发正念心不在焉,炼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悟到由于自己的不精進,没有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那么自己没修成的这部分与我相对应的宇宙众生就将面临淘汰,体现在这个空间就是自己现在的状态,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对于邪恶生命利用我没修成与有执着的一面钻空子妄想迫害我是彻底否定的。于是我心里对师父说:该我承受的我承受,不该我承受的、影响我学法、炼功、做好三件事的一律不承认,请师父为我做主。我开始发正念,到了中午十二点全球大法弟子正点发正念的时间,我加上一念,不管自己有什么漏,邪恶也不配迫害我,请师父加持,彻底解体三界内与人世间一切干扰众生得救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我感觉自己沉浸在一片宁静、祥和之中。这时,我看到类似神(旧势力)一样的生命显现在我的面前,而我打出无数条蓝色带状的功飞向它们,将它们销毁。过了一会,我又看到在宇宙中一个巨大的法轮在旋转,将那些生命搅了進去,化为乌有,这时我感觉自己的空间场清亮了许多,睁眼一看时间快有半个小时了,当时,“发烧”的症状就奇迹般的消失了。可是大脑与身体依然疼痛,我还是一样继续发正念,我知道师父在加持我。次日下午三点发完正念,我靠在棉被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过了一会醒来,发现大脑与身体竟然不再疼痛了,要知道当时的我晚上都是几乎无法入睡的,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承受了许多,化解了这次魔难。

由此我悟到作为一个修炼人要清醒的摆正众生与自己,自己与师父、与大法的关系,而旧势力就是摆不正与师父、与大法的关系才敢在无知中逞恶,利用各种形式干扰师父正法,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我们自己不能在法理上有一个清晰、理性的认识,就容易被邪恶钻空子,从而给自己的修炼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以前自己也走过弯路,给自己的修炼道路留下了污点。但是,这都不能成为在今后的修炼道路上邪恶迫害我们的借口,因为我们是有师父管的。当时我就想,不管这个宇宙中谁看不上我,只要我师父要我,我就跟定了师父,谁说了也不算,只有我师父说了算。作为在关、难中的修炼人,更加要信师信法,将自己毫无保留的交给师父,对师父、对大法不打问号,师父才能为我们做主。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72)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