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色欲的污秽中跳出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03日】

情欲是人很难摆脱的诱惑,当今道德败坏的人群中,对色欲趋之若鹜,更加剧的社会道德的沦丧。可是作为修炼人这是一定要去掉的东西。在修炼这么多年中,自己虽然比较重视修去色欲的执着,可觉得还是没有彻底去干净,时常在梦中出现与色欲相关的事情,也比较困惑。

经过深入思考,最近,对去色欲的问题有了一些认识,与大家交流,希望能对大家去执着有一些帮助。

读了许多同修关于修去色欲的文章,渐渐在理性上清晰起来。意识到了色欲本身是一种很肮脏的物质,却能对人的感官有一种诱惑,如不去克制,就会被带动,陷入污秽之中。

正常的人有了这种欲望和感觉,会使人类得以繁衍后代。这好像施肥料能促使作物生长一样,天然最好的肥料就是腐败的植物、人和动物的粪便等,在人这里看都是肮脏东西。那么促使人类繁衍的物质因素,在微观一点的空间看,也可能是类似腐物和粪便这样的物质。

人类就是生活在分子一层的物质环境中,可是在更微观的空间看,分子是宇宙天体中最粗糙的物质,也是更微观物质一层生命的粪便。人类为之牵魂动魄的“情”,就是把这种最粗糙的物质有机的组合联系起来的一种因素,构成了人类现在生存的环境。

很多同修在梦境中也看到了一些景象,出现与色欲相关的事情时,常常都是与污物、粪便、厕所等肮脏的物质环境联系着,这也说明色欲是一种很脏的东西。对色欲的执着,被其诱惑的行为和思想活动,就是在往自己的身体里灌输着这些污秽之物,在神的眼里看就是很肮脏和不可容忍的事情。

最近,在海外阿波罗网站上刊登了作者署名为今钟的一篇文章:“马克思对《共产党宣言》的评价 做梦你都想不到”,成了认清色欲问题的旁证。

这篇文章揭露的被共产党奉为革命导师的马克思,在读大学期间就加入撒旦魔鬼教。撒旦教徒在魔教仪式中,纵欲狂欢,撒旦能在其教徒纵欲狂中显现。

文章还指出马克思自己把《资本论》、《共产党宣言》称为粪――污秽之书。马克思蓄意把恶魔之王――撒旦的排泄的秽物,灌渝给被愚弄的工农和知识分子。

败坏的色欲是恶魔排泄的秽物,对其执着伴随的行为和思想活动,不管人的感官是怎样的感受,都是被最肮脏的秽物污染着。不但可怕,还很恶心。

作为一个修炼者要认真对待这个问题,思想重视起来,理性的把握好自己,尽快的清除对色欲的执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