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吉言晚期脑癌变良性肿瘤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2月01日】

云南某地乡村农民,永幸(化名),因头痛在省肿瘤医院经过检查确诊“晚期脑部恶性肿瘤”。医生告知家人:唯一的方法就只有做手术和“化疗”,但还不知能否下得了手术台,要家人做好思想准备。

她的亲戚(大法弟子)得知后赶往医院看望她,并送她一个护身符,并告诉她和她的丈夫、儿子、女婿、弟弟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她一定会没事的。临進手术室她把护身符带在身上。手术顺利完成后,医生拿着取出的象豆腐渣一样的肿块和一大针筒抽出的液体给家人看,仍肯定的讲:癌肿块是取出来了,但是还要继续做“化疗”,并要家人准备好“化疗”的费用。但是活体组织切片化验出来后,诊断却变成了“良性肿瘤”。医生都惊奇的说:真是怪事!其实医生哪里知道,这是大法的神奇展现。现在永幸已恢复了身体健康,还能做家务事了。

通过这件事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一家人对大法无比感激,而且天天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