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加坡政府的信

雨风


【正见网2010年11月30日】

2009年10月5日,新加坡政府非法抓捕了多位在鱼尾狮风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今年5月,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再次被新加坡政府以“破坏公物”、“唆使他人”等莫须有的罪名控上法庭。近闻,11月23日新加坡初级法庭对71岁老人蔡永水先生以4项破坏公物和1项违反公共秩序罪名实施判决,并判罚款6000新元。当事人蔡永水先生不服判决,拒绝交付罚款,被送往监狱服刑,要坐监牢6个星期。

这是新加坡政府在之前“六次诬告案”的基础上又一次侵害人权的恶性事件,也是新加坡政府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又一罪证。

1999年7月20日,中共下令镇压法轮功,它动用国家宣传机器向全世界散播漫天大谎,煽动仇恨,毒害民众。然而法轮功却顽强地生存了下来,并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泛赞誉。为了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避免受中共欺骗宣传的普通民众在无知的情况下助纣为虐,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十一年来如一日,坚持以和平方式讲清法轮功真相,曝光中共的罪行,这一义举也得到各国政府和世界人民的支持与尊重。

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广为人知的今天,新加坡当局却出于政治目的和经济利益的考量,多次出卖正义良知迫害法轮功,逆潮流而动,制造冤案加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实属举世罕见!新政府在将法轮功学员作为和中共交换利益筹码的同时,也把新加坡数百万民众的前途和命运推向了危险的边缘。

曾经,秦始皇焚书坑儒,害死多少仁人志士,最终成了中国历史上的短命王朝;南宋时秦桧迫害岳飞,令后人唾弃千古,最终他也没有好下场。如果新加坡政府继续跟着中共作帮凶也一样不会有好的结局。

众所周知“逆天而行”必遭天谴,“善恶有报”更是亘古不变的天理。曾经作恶多端的苏联共产党从未想到会在一夜之间轰然解体。当年不可一世屠杀犹太人的纳粹党徒,几十年后的今天依然要走上法庭面对正义的审判。今天,江xx及其追随者在多国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等罪名被起诉。大纪元社论《九评》全面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后,至今已有逾7500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弃暗投明走向新生。而在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更是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由此可见,中共镇压法轮功在海内外皆难以维系,其罪恶被正义国家所谴责。然而新加坡当局此时却加罪于法轮功学员,干出这种逆天叛道人所不齿之事,这一举动必将使新加坡政府和该国人民蒙羞。

在此,我郑重地告诫新加坡政府及警察应正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残酷事实,正视国际主流社会支持法轮功的大潮流,以国家和民族的长远利益为本,尊重新加坡宪法赋予民众的表达权利,立即释放蔡永水先生,立即撤销所有强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无理指控,保障他们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新加坡政府,请你们善待法轮功学员,以挽回给自己和新加坡未来造成的严重后果,更不要给自己和子孙后代留下无法磨灭的耻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