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说:常人命天注定

大陆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0年11月15日】

(一)常人命天注定

常人的一生是管人间的很高层次的神安排好的,就象电影,人出生以前影片已经制作好了,出生以后只是放放而已。

话说北方一个城市里,有一个采购员,大家都叫他李采购。说起来,这是十几年以前的事情了,他和单位的几个人一起出差来到南方一个城市。这个城市有一个算命先生,有宿命通功能,算的特别准,这位算命先生偏偏说李采购过几年有牢狱之灾。李采购听了算命先生的话,心里很久不是滋味。再说,同事之间也常提及此事,真不真假不假的,使他哭笑不得。

当时正是上级欺骗职工买断的时候,那时李采购也就是四十多岁,但是他想到算命先生的话,为了避免牢狱之灾,还是买断了。这时,很多知道这件事情的人都说,算卦是扯淡,李采购上班当采购员那么有油水的工作都没有牢狱之灾,买断回家了,能有什么牢狱之灾啊,净扯淡。

人活着就得花钱,钱得人去挣才有。李采购买断以后,认识了一位专门卖未上市股票的老板,他成了这个城市的代理商。卖未上市股票是不符合中国经济政策的,是违反中国法律的。李采购没干上一年,就被逮捕了,坐了监狱,应验了算命先生说他有牢狱之灾的话。说起李采购坐监狱这件事,单位的人都感慨的说:“人是有命的,是由天注定的,谁也改变不了的。”


(二)学大法的人地狱早就除名了

常人的命是改变不了的。但是,学法轮大法的人,师父就可以为其从新安排以后的路。

老刘那年六十多岁,学大法十几年了,是个老大法弟子。一天中午,老刘去商店买东西,走到楼头拐弯的地方,突然冲过来一辆汽车,老刘被撞一米多高,并且被摔到前面三米远处。

老刘处于昏迷状态。这时,他清清楚楚的看到有两个阴差来到他跟前,没问青红皂白,拖着他就下了地狱,不长时间来到阎王爷面前。

一个阴差恭恭敬敬的跟阎王爷说:“刘姓阳寿已到,现捉拿到此,请爷处置。”阎王爷一看老刘全身金光闪闪的,知道他是学法轮功的,然后很客气的问老刘:“你是学法轮大法的?”老刘答道:“是的。”阎王爷说:“对不起,很是对不起,阴差抓错人了。你们学法轮功的人,你们的师父早就为你们地狱除名了。”阎王爷说着,顺手拿出人间的生死簿给老刘看。老刘看的清清楚楚,生死簿上老刘的名字真是早就被师父划掉了。

接着,阎王爷亲自安排了一台大轿,让老刘坐在轿上,四个阴差抬着大轿,把老刘送出地狱。

老刘从昏迷中醒来,司机要带他到医院去检查,他定了定神说:“我是学法轮功的,没事。”说完,他就到商店买东西去了。

(三)迫害大法弟子损阳寿遭恶报

我丈夫生前是咱们市六一零的头头,专管迫害法轮功的,去年春天得了淋巴癌,不到三个月就死了。

我的丈夫去年死的时候才四十四岁,正是人生最好的时候,他不该死啊,就是因为他当六一零这个破头头,替邪恶卖命,迫害大法弟子,才遭到恶报,得了癌症,当了替死鬼。我的儿子才十几岁,我们孤儿寡母的,以后的日子我们可怎么过啊。

我的丈夫左手掌上有根鱼眼线,鱼眼线象条小鱼,小红痣正好长在鱼的眼睛上,这样的手纹线特别少,是天定的能长寿的人。几个有名的相面先生都说:“鱼眼线,鱼眼线,官大福大寿无限。”我们几次请算命先生算命,他们都说我的丈夫能活九十几岁呢。

前几天,我的丈夫托梦跟我说:他下地狱以后非常不服气,找到阎王说理,并让阎王看他手上的鱼眼线,质问阎王为什么他的阳寿未到就下了地狱,阎王说:“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连地狱都是大法造的,谁对大法有错误看法,谁就会遭淘汰;大法弟子是救人的,谁迫害大法弟子,谁就损阳寿、遭恶报、下无生之门。”阎王爷说着,就命令阴差把我的丈夫关進世人的粘痰罐里,好可怜好可怜的。

世人啊,千万不要迫害大法弟子啊,大法弟子是救人的,迫害大法弟子要损阳寿遭恶报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