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3):预言中的启示

陆闻


【正见网2010年11月13日】

三、预言中的启示

打开Google(谷歌),输入“卍”,点击“图片”搜索后,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带有卍字标记的法轮图形——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本篇成文时,Google还未退出中国,当时搜索的结果)中文版的《诸世纪》于1998年在中国大陆出版发行,那时候法轮功在中国还没有遭到迫害。历经十年以后,《诸世纪》中的许多谜团也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一解开,如“蔷薇之谜”和“1999年7月恐怖从天而落”的预言,已经为许多人所共识。

《诸世纪》中的“蔷薇之谜”是指法轮功或者法轮大法。因为法轮功的法轮图形很像一朵“奇花”,所以诺查丹玛斯以“蔷薇花”来隐喻“法轮”,也指法轮大法。

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写道:“世界中央的蔷薇,回为新的行为,大众在流血。如果要叙述事实,他们却紧闭着嘴。随后在紧急时刻,被等待之人姗姗来迟”。

中国自唐朝起就作为宗主国,四周的国家都派人到长安去学习。从那时起中国就已经成为世界文化交流的中心,在世界舞台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中国无论从经济、文化,还是从地理位置上,都处于中央或者中心位置,故称中国。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前,在中国到处可看见,佩戴有法轮章的法轮功学员。法轮章的图案就是法轮图形,上面有五个卍字符,其中以中间的一个卍字最为显注。
“在中国,这个世界中央之国,佩戴有法轮徽章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如果法轮功学员要告诉你真相,或者让你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许多人却无动于衷,不肯退出。随后在紧急时刻,被等待之人姗姗来迟。”

在这篇预言中,诺查丹玛斯基本上叙述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重德修善被视为“新的行为”,“大众在流血”暗喻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以后,法轮功民众遭到了残酷的迫害。

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持之以恒的向人们讲述着真相,无论风吹雨打,严寒酷暑,无论世人态度如何,他们都坚持着。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向人们讲述着真相,传递着大法的福音,许多人明白了真相,而许多人至今还没有明白。

在紧急时刻,被等待之人的出现,会给人们带来什么呢?

其实,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写下了一整系列关于法轮大法的预言,共十余篇。他包括:世界中央的蔷薇、1999年7月恐怖从天而落、邪恶的大批判、大七数之谜、公主的大儿子与新世纪的再生、第三者与尼禄、罪恶之城被毁、大淘汰、大审判等诸多部分组成,所有十余篇预言构成了诺氏蔷薇卍字符系列预言的文字部分。

在罗马一次书展上,诺查丹玛斯生前绘制的七幅画作被发现,这七幅画作是蔷薇卍字符系列预言的绘画部分。诺查丹玛斯为何以十余篇预言和七幅绘画来预言法轮大法?他为什么对历史的今天如此的关注?这一切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原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