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发正念的再认识

真我(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31日】

在重新学了明慧网《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时间(更新2)》之后,又学了师父的经文《正念》、《正念除黑手》、《正念的作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并学了明慧文章汇编《重视发正念》,最近又学了《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洪吟》和《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通过学法,我对发正念有了新的领悟。

以前我对发正念清除解体的目标觉得有些混乱,现在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我所在的层次能看到一些有形的黑手,看到之后发正念解体、清除它们,但是对于无形的邪恶生命就看不到了。明慧文章汇编《重视发正念》里有同修提到了无形、隐形的邪恶,一般情况看不到它们,但它们很可能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最高最大最后的邪恶因素。所以我们大法弟子不要掉以轻心,不要以为自身空间场天目看不到的邪恶就是不存在的。师父在《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中讲:“因此大法弟子为了世人的被救度,全面解体旧势力与三界内一切阻碍众生得救、了解真相的乱神,已经成为必须做的。无论它们以什么外形存在,无论它们有形无形,无论它们什么层次,无论它是谁的形像,都全面解体、清除。”

当我发正念觉得思绪混乱、轻、飘,或者作用不大的时候,每当想起师父的法“其实真能静下来的时候那一念就足以惊天动地、无所不能了,一下子简直把你所覆盖范围之内一切都定住、抑制住一样。你象一座山,一下子都抑制住它们。”(《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立刻就觉得正念强大起来,一个“灭”字那一念就能定住了一切。定住之后,除恶就容易多了,一念就可以灭尽邪恶。有时候可以根据不同情况,用摄魂大法、化功、掌手雷等各种神通解体、销毁邪恶。也可以请师父加持、护法神协助除恶或借功除恶。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为了叫大家能够处理好这些,我不断的叫大家真正的学法、实修,正念一强真的跟神一样力可劈山,一念就劈山,那你看它旧势力还敢不敢干什么。正念一上来什么都挡不住,所以被干扰最多的、被迫害的最厉害的多数是那些个不太精進的学员,或者是学法不经常的,学法思想在干别的事的,都会是这样。”


以前我每当背《洪吟》〈佛法无边〉:“香炉尽收乱法鬼,宝鼎熔化不法神”时,就觉得香炉和宝鼎就是师父赐给我们灭邪的法器,尽收一切邪恶。每当念动“……神雷炸阴霾散 横扫乱法烂鬼 别说慈悲心淡”(《洪吟》〈天又清〉),就觉得旧宇宙败坏的邪恶生命被念得爆炸解体,威力无穷。还有每当想到法网,网在收,“法主正穹 何物可逃”(《洪吟二》〈看好〉),真是觉得无论多高多大的生命,没有任何生命可以逃得过正法。还有“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洪吟》〈征〉)、“正念法力捣妖穴” (《洪吟》〈围剿〉)、“烂鬼已灭绝,黑手化脓血”(《洪吟》〈法正人间时〉)、“灭恶尽 扫寰宇” (《洪吟》〈扫除〉),真是法正一切,觉得气势非凡。

在明慧文章汇编《重视发正念》里有同修也提到了开天目的同修发正念时经常运用香炉、宝鼎、神雷、法网等等除恶,希望同修不要忘记师父给我们的这些法宝。

再有一个很深的体会就是:如果发正念时感觉威力不大,我就重新调整自己,集中强大的念力念一个 “灭”字,“灭”字要强大到象宇宙天体一样大,一切空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灭”字覆盖中国大陆、覆盖地球,遍布三界、遍布整个宇宙,从微观至宏观,从最高层到最低层,制约于各个空间,见恶必灭,直至灭尽。 同时从一切空间、一切层次灭尽一切邪恶。到了我们身体所在的这个空间,人类这个最低层次,“灭”字就是无所不在,那就是每个空气微粒、每个人的每个细胞、万事万物全都同时被“灭”字制约,解体、清除着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这种洪灌寰宇的气势就会使正念有雷霆万钧、无所不能的威力。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