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的联络点”

诚宇


【正见网2010年10月31日】

中共警察绑架法轮功修炼者的借口繁多,而且极其荒唐!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下午五点多,广东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分局、榕华派出所一帮人闯進榕城区法轮功修炼者林惠君开的茶铺,声称是依上级的命令来绑架林惠君。不由分说就对林惠君的店铺進行查抄,翻箱倒柜一通后什么也没有搜到,就把她做生意的几千元钱全抢走了。不仅如此,他们还把在林惠君店里喝茶聊天的吴姨也一起抓走。

林惠君被非法绑架后,她丈夫找到榕华派出所所长质问:“我妻子好端端的在家做生意,没干任何坏事,你们抓她干什么?”所长说:“这是市六一零叫干的,说你们店里每天来往的人太多,一定是法轮功的联络点,我们也只是奉上级的命令去抓人的。”

这不荒唐吗?仅仅因为店铺里的人多就能“认定”是“法轮功的联络点”?这样的“认定”不纯粹是栽赃吗?做生意哪能没有顾客?就是一般的店铺也都是人来人往的,做生意谁不希望顾客盈门?顾客多正说明人家经营有方,为人厚道,怎么连这也成了抓人的理由?

不仅如此,警察还把一起喝茶聊天的吴姨也劫持走了。广东这地方,是凡开茶铺的,都少不了要备一套茶具以备朋友来访。在茶铺喝茶聊天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与老板在一起喝茶也有罪吗?还有警察怎么把人家做生意的钱也抄走了,该不是要替人家好心地“保管”吧?

这位派出所所长所说的抓人的借口,原来是揭阳市六一零指使的。这个帽子可够吓人的,“法轮功的联络点”。你有什么证据说这是法轮功联络点?要是照这样的歪理去推论,全国各地哪里不是法轮功的联络点呢?由此可以看出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正常交往多么惧怕!

中共迫害法轮功从来都没有讲过法律,更不要说对法轮功合理执法了。这是中共警察的一贯作法。近几个月来,广东为开亚运会又俟机对法轮功加强了打压。中共这样随意地对法轮功修炼者绑架和抄家,反映的恰恰是中共的残暴和心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