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悟吧,我的同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31日】

每天的时光过得都那么快,从早晨到晚上我们都没有做什么,天就黑了,这是我最近最大的一个感触。那天走在偌大的市场上,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和那些街边的商贩,我心里忽然涌现出一股莫名的悲伤,神说生命都是从圣洁的天上来的,都是从遥远的天国下来的,为何在人中这样迷啊。

晚上来了一个客户,说是给她的女儿下载一个文章,我就借给他电脑去下载,自己就去忙别的,可是等我回来的时候,我看见她的小女儿在下载迫害法轮大法的文章,名曰什么“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可是内容一看却是邪党御用文人写的诬蔑文章。我一看是这样,就对他们讲起了真相,我说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法轮功是正法,不是x教。你们不要听xx党的邪恶宣传。那个客户一听我说的话,就说:那么电视报道上北京自焚的难道不是法轮功吗?我说那都是xx党自演自导的把戏,你们都被蒙骗了?那个客户很震惊。又问我:你说的是真的吗?前几天有人给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我没敢要。我说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们家就有修炼大法的,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不要对大法犯罪啊,以后再有给你法轮功资料的,你就去看,都是为你好。我接着把他女儿下载的文章都删除了,然后给他下载了一个普通的不迫害法轮大法的文章打印出来。后来我一问那孩子上几年了?那个小女孩说:叔叔,我刚上初一,我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那个女孩使劲点了点头,呵呵,多么好的孩子啊。

中共邪党在大陆为了给自己打气儿,连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也不放过。一次我那个读小学一年级的外甥放学回来,就跟我说:舅舅,老师说了要我们都入少先队,而且要打印一份关于红领巾的文章。我说可以不打印吗?他说都要打印,老师说的。唉,如今的孩子也真的够可怜的,从现在开始就要灌输中共邪党的文化了。一个一年级的小孩知道什么啊,就这样一个又一个善良的孩子被邪党洗脑,造就成邪党宣传的“四化建设的接班人”。写到这里我想起来自己上小学的时候,我们每天也都上历史课,历史课上说当年侵华日军是被八路军打跑的,那个时候心里很崇拜八路军,一直想着长大以后去当兵。后来才知道都是假的,真正在当年抗日的是国民党的军队,哪有八路的份儿啊。历史教材应该是据实而写,怎么可以胡编乱来呢?如今上网一查当年抗日的国民党军队中光阵亡的将军就100多位,而八路都有谁啊,简直就是胡说八道。可是谎言说一句的时候,没人去听,说两句的时候,也没有人去在意,可是谎言要是说一生的话,那就几乎没有人再去怀疑这是谎言了。可怕啊,我们中华儿女都在谎言中长大,几乎没有人去认真思考,我想只有知道真相的人才会真正的明白xx党有多么的邪恶,谁是邪教,中共才是当今最大的邪教!!

还有一个新名词,叫做“政府行为”。这个词很有杀伤力,我也是去年才知道的。有几个上访的民众,他们刚刚买了五年的的新房子竟被区政府强行非法拆迁了。拆迁的当天,是政府花钱雇来的打手,把这几个“钉子户”都收拾了,其中一位年过花甲的退伍老兵竟被打手们打断了一条腿。当然老百姓都不干啊,就去打 110报警。一会儿警察开着警车呼啸而来,一听说是拆迁就立马又开着警车呼啸而去,留下一句话:这是政府行为,我们管不了。“政府行为”这个词就这样诞生了。很多时候我真的为这些身边的同胞悲哀,什么是政府行为啊,说白了那不就是流氓行为吗?今天他可以对别人下黑手,那么明天他就可以对你们也一样来一个什么“政府行为”。其实这不就是xx党的政府在耍流氓吗?你有枪你有炮你有原子弹,当然可以对手无寸铁的百姓随便耍流氓了,可是要知道天地良心啊,善恶自有天报。如今《九评》就是一本打开你我心灵迷茫的书,看后我们就知道xx党是如何起家的,将来也一定能看到共产党的可耻下场。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几乎已被我们大陆百姓遗忘了,那就是针对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人的迫害。要知道十一年了,xx党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法轮功的迫害,它表面上冠冕堂皇的也讲什么仁义道德和人权,背地里却在仍旧变本加厉的迫害大法弟子,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叫他们不信仰“真、善、忍”。只要信仰就遭非法绑架和判刑,而且是在背地里偷偷地迫害大法弟子。

这普世认可的法轮大法自1992年由伟大的李洪志老师从中国大陆开始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人类到现在已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译成近40种文字的事实,看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受到各国政府褒奖和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00项、连续四年被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事实,再看看优昙婆罗花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相继开放的事实。人家外国人傻吗?人家怎么可以允许呢,为啥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就是不行呢?而且在1999年以前我们大陆就有大约一亿人在学炼法轮功,几乎我们每个同胞身边都有大法弟子,他们真的都是像x党宣x传的那样吗?不是的,他们都是我们的亲属和邻居,都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大好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科学家、博士、研究生,甚至当时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家属们都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难道xx党真的糊涂了吗?不是xx党糊涂了,因为它的本质就是“假、恶、暴”,它所宣传的“伟、光、正”也是唬人的。我们亲爱的同胞不要再被它迷惑和欺骗了,都勇敢的走出来,都去勇敢的寻找真相,不要再去拒绝我们身边每一位大法弟子递给你的真相材料,不要去认可中共邪党的罪恶,要知道如今退出邪党的人数已经到了8000多万,三退已经成了历史的潮流,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同胞在觉醒,在明白,在认同法轮大法的好!!

修炼的人在古代是被世人所尊崇的,而当今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却在遭受中共邪党长达十一年之久的残酷迫害,而且今天迫害还在持续着。要知道一个真正的修炼的人不会迷恋这世间的一切,他们只希望自己有一个安定的修炼环境,有一个可以使自己升华与提高的场所,而中共邪党却冒天下之大不韪一直在背地里迫害大法弟子,天理不容啊!谁对谁错,我相信明眼的人一看就会知道,《九评》将会给你一个答案。

醒悟吧,我的同胞,历史的过去,可能我们每个人都是在为今天而努力,我们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已经把宇宙的天机和可以使人回家的大法都无私的拿出来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千古难遇的大法。我们不要被中共的邪恶宣传所迷失,不要被中共邪恶的恫吓所屈服,要赶快去找真相,去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抹去过去邪党给我们打下的兽印,愿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