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走正


【正见网2010年10月18日】

秋来了,秋来是收获。从晨曦中,沿着阡陌的乡间小道,迎着扑鼻的果香,我来了。

苹果红的一个个像喝醉了酒,枝头被压得深深的低垂,好像在向主人道谢和感恩。我笑了,笑得那样憨厚,笑得那样知足。

绿叶依然苍翠,果红叶绿仙景美,似乎掠去我一丝倦意,多了许多欣慰与快乐。辛勤善良的人,终将得到上苍的庇护和福报。

闻着醉人的果香,我向前走着,看看旁边一块果园。好大的一片果园,绿叶不知什么时候早已落光,树上萎缩零落的几个果子,好凄惨与悲凉。微垂的果枝,仿佛显得羞涩、哀怨和期盼。好逸恶劳、心不善者又怎能的到大自然的恩惠呢。

秋的收获彻悟了人生与回归,诠释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份付出一份收获。铸就了修者的雄狮性格,勇猛精進,不懈努力。

看着大自然公平无私的回报,笃然回首修炼之路,那红彤彤的苹果,好似被法徒救起的生命,看到美好的未来后的喜悦,向法徒深躬一谢救命之恩。又好是修炼中硕果累累,功成圆满。那苍白的果子,仿佛那还没明白真相的世人,深为自己的未来忧虑。秋风吹起冬将至,低着那含羞、哀怨和期盼的头,可怜巴巴的等着法徒帮他打开那迷的锁,送它回归哪来的地方。

收获的季节谈收获,我问自己,一年一收的今天,自己今年收获知多少?

离开果园,感悟大自然的公平无私。

一分付出一分收获,愿我所有的同修等那秋收的时日――结束时都硕果累累,功成圆满。

秋之感悟

风吹果飘香
秋来收满仓
付出苦和汗
换的秋辉煌
修法别彷徨
秋来果无量
来年再秋回
修者返故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