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一家

童修


【正见网2010年10月17日】

在师父慈悲呵护加持下,开了家庭资料点这朵小花,在资料点正念正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我的法器们犹如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尤其我的三个打印机,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在打印各种真相资料救度众生中,发挥了他们很大的超常的能力。

为了安全问题,我把他们都亲切的称为我的孩子,尤其在电话里更是理智对待,比如说有技术维修问题需要找同修过来,就在电话里说:孩子病了,过来帮忙照看一下。这个主意还是小同修女儿给我出的呢?

我的第一个打印机是爱普生290,我给取名“大玲玲”,刚来我家时由于自身的原因,刚开这朵小花,无论从技术上、心态上方方面面需要提高,不是今天操作失误,打印头堵了,就是明天哪儿又有问题搞不明白了。虽然在这过程中使劲的向内找,修自己。但他表现的也不太尽人意,刚开始打印神韵封面的时候,他表现得不進厚纸,电脑方框显示装纸不正确,打印光盘贴和光盘余料时,打印头发滑,打出的资料都花了。当时打印任务又很紧,我征询同修,同修又帮我选了一台佳能1900小型打印机,我给取名“小佳佳”专门负责打印纸张比较厚一点,粗糙一点的,他们默契配合,各有分工,竟然合作的很愉快。

这样运转一段时间后,师父又发表了新经文。高兴之余,问题又出现了,原先供应我们经文的资料点由于打印量太大,忙不过来,提出让我们独立。等了好些天,我组七、八个人才拿到两份。我真着急了,师父经文又不能用彩喷机做,我只好求助一处我认识的同修,他那有激光打印机,暂解了燃眉之急。可这终究不是办法,同修都是很忙的,我就打算再买台激光打印机。当时我身边的两个同修持反对意见,一个是技术问题,说师父的经文制作要求很高,怕我做不好,存在尊师敬法的问题,再就是我已经有了两台机器了,再添一个就是三台,还得买一个很大的切纸刀。我家的环境又不是那么太好,一大家子人挤在一起住,只有一个房间属于我的。屋子里又是孩子的钢琴,又是古筝,家具之类的已经很热闹了,我的法器都是存放在我的大床内,我的床是超大型的,床里面很宽敞。我静下心来,仔细用法衡量,再看周刊同修的交流文章,悟到:每个资料点都应该尽量独立,这样避免很多的安全隐患,同时又减少了大资料点的负担,原先供应我处经文的资料点集中了四五百份,可想得忙成什么样,他们的做法是对的,不要大包大揽,多鼓励有能力的同修走遍地开花的路。

我下定决心,再买一台,就这么定了!只要法中需要。现在说起来轻松,当时也真的需要很大的正念的,选来选去,我就相中了我家楼下一家店里卖的一台激光打印机,联想7020,价钱是1400元,而且还有复印和扫描功能,如果出现墨粉用尽和卡纸及其他打印中的错误问题 ,他会自动停机并且有滴、滴的叫声,机器盖子上的方块显示屏上会出现英文字母提示,真是太好了。

我买完抱回家,师父看到了我这颗坚定的心,又帮了我一下,安排接触了一个同修,他会这方面的技术,这下什么都解决了。通过这近一年的磨练过程,我的心态越来越稳,技术也趋成熟,我的打印机们也个个表现的越来越棒,爱普生290现在也不挑纸了,薄厚都行,小佳能1900也不示弱,速度比以前快了很多,联想7020更是发挥了他应有的作用,打印周刊,师父经文一会就完成。现在我负责两处的打印任务。在这普通的家庭里兑现着我们下世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愿。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再精進! 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以待在法中共同提高,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