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的稀罕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15日】

十余年来,在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小城发生了不少稀罕事,颇为令人深思。现撷取数则于此,与大家共享。

(一)

二零零零年四月,法轮功学员一行十多人奔赴北京上访。出发时间不长,一位法轮功学员留给家人的信被发现。此人是个机关干部,政治嗅觉敏感,害怕遭受家人牵连,马上汇报了市政法委。市政法委以为就俩人進京,立即通知这两位学员的单位坐小车去拦截。结果车出发后,在省界边缘某中小城市,轿车轮胎竟然掉了多次!开车多年的老司机也迷路,转来转去,干着急没办法,半夜没走出某市,一直到天明才出来。等到后来政法委发现去的是十几个人,再派车去追的时候,早已是昨日黄花了。为此事,开车的司机回到单位唠叨了好多天。

此次進京非常顺利,一路无阻,直达天安门广场。回头来看,全凭大法师父的呵护啊。

(二)

市公安局国保科有一辆旧式吉普车,那些年,凡是骚扰抓捕大法弟子,国保恶警都是坐此车去的,可以说,此车助恶为虐,帮着干了不少坏事。后来有一天,此车停在公安局院里,无缘无故,自己着起火来。满楼的警察没一个人敢往跟前去,就这样看着烧成了一堆废铁,事后也查不出原因。为此,公安局还专门布置,封锁消息,害怕大法弟子知道将其曝光。真是作恶太多心里虚,多行不义必自毙呀。

(三)

二零零二年,邪恶一次迫害了五名法轮功学员,都报了劳教,企图送往劳教所進一步迫害。该五名学员交流后认清了邪恶的企图,认识到绝不能承认邪恶的迫害,决不允许邪恶進一步迫害,一致发正念解体邪恶阴谋。结果,在送去劳教所时,有四名学员遭劳教所各种原因拒收。好好的查出了严重病状,连文盲也成了拒收的理由。无奈之下,邪恶只好丧气的拉回来,后都陆续回家。只有一名一时糊涂发错正念的学员遭留所迫害。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啊。这次经历也显示了正念的强大威力,让邪恶也徒唤奈何。

(四)

大概是零三年,市里一文痞官员编了一出戏,诬蔑诽谤大法师父、大法弟子,让一镇剧团排练,准备拍成电视,毒害欺蒙世人,向上邀功。经数月排练熟悉后,某日市里下发通知,要求所有科级以上干部都去市广播大厅观看演出,并准备同步录像上电视。谁知大幕拉开,演出刚刚开始,主演突然昏倒在舞台上,赶紧拉去医院抢救。广播大厅一片哗然,议论纷纷,顷刻作鸟兽散。此消息迅速传开,引发众多人反省思考。

剧团干了坏事,丧失了前途,就此解散。以后再也无人提及此事了。这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邀功不成反出丑。

(五)

本市某法轮功学员家堂屋门帘上玻璃窗上,有数处开放优昙婆罗花(就是那释迦牟尼佛预言中三千年一开的圣花),共计数十朵。一日,该学员打扫卫生,不慎将其中一朵花碰断,落在手里。该学员深感惋惜,当时想,你是神花啊,赶紧回去吧。然后随手一弹,那朵花真就奇迹般回到原来花茎上,好好的,似乎根本没有掉过,直到现在还长着呢。真是神花啊。另有三个学员家里也开放婆罗花。

(六)

一次,两个大法学员从外地往家乡运“九评”,小车装了一车,都是编织袋装着。车正走着,忽然前面出现全副武装的特警拦车搜查。走还是不走?经简单切磋后,他们统一了认识:我们拉《九评》是为了救人,是在做最好的事,谁也不允许干扰拦阻。走!轮到检查他们时,特警拎起一袋《九评》问:“里面装的什么?”“《九评》!”一个大法学员平静的回答。“什么《九评》?赶紧走!”特警看也没看,把书往车上一扔,就让他们走了。这是邻县发生的事,趁便一块写出来了。

看似稀奇自有因,仔细思量莫儿戏。
善恶有报是天理,古今谁人能逃去。
谤法害人天难容,祸到临头悔已迟。
法轮大法度众生,同化敬信显神奇。
劝君速退邪恶党,是非了了无迟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