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大执着 提高一大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16日】

近日与一位农村同修切磋,很受启发,特写出她的修炼故事,与同修共勉。

一位农村女同修,从小就喜欢唱戏,对唱戏情有独钟,二十六岁那年开始正式登台演出,出去办红白事,也算是方圆左近的名人。走到哪里都有人认识,都要说两句好话;出去办事都有一定报酬,农村人经济条件差,也算一项比较稳定的收入。可以说,她的名利情都系在这上面。

她九七年得法,十多年来,风风雨雨的,也走了过来,可就是对唱戏这件事,一直放不下,也确实耽误了不少正事。同修们与她切磋不知有多少次了,总是用各种借口推脱。有时停几天,过一段时间就又依然故我,始终没有真正放下。

進入二零一零年,在不断的学法精進中,她真正认识上来了,决定彻底放下这一执著,再也不唱戏了。这一下决心,考验马上就来了,打电话劝的,邀请办事的,专门游说的,承诺多给钱的,等等,都来了。这回她就记住师父说的“一个不动能制万动”,谁说也不动心,当然很快就过去了。

过去之后,她修炼状态马上发生了很大变化,好象许多牵系自己的东西都被师父拿掉了,许多心都淡了。以前老偷懒,现在总想学法炼功了;以前不知道遇事向内找,现在每遇到事知道向内找了;以前很少面对面讲真相,讲也是胆胆突突的,现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也坦荡从容了。她又组织村里同修每天在自己家里炼功,集体学法也经常化了。近期她又主动提出买了电脑,建立家庭资料点,一朵小花已含苞待放。她的提高带动了周围同修,修炼状态都有很大变化。

真是放下大执着,提高一大步啊。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