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衷 修正自己 正念正行 兑现誓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16日】

在修炼的路上,师尊给我们每个人都安排了不同的修炼道路,所以,我们每位同修都在各自不同的环境中兑现着史前誓约。现将我们家部分修炼人是如何在平凡的生活与工作中修正自己、助师正法、兑现誓约的点滴写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

一、正念正行――走在神路上的母亲(母亲篇)

我母亲今年76岁,13年之前(在她没有得法之前),她的生命早已被我们这个城市的省医院判了“死刑”。正当她的生命处于弥留之际,大法挽救了她,师尊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从此她走上大法修炼之路。

13年来,母亲一直按照师尊的教导,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修心性,并做好自己该做的的三件事,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从不忘自己的初衷,修正自己兑现誓约,不忘救度众生、讲真相、劝三退之事。她时常还能写一些诗歌及救人的文章让别人看(她是没有读过书的人)。人们总是看到她红光满面,精神抖擞的忙碌着,76岁的人了还能担上百斤的重物,还能耕种,而且她做出来的农作物收成总比别人高。所以,我们当地的很多常人及乡邻都很佩服及敬重她,也愿意听她讲真相,因为她用行动证实了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今年四月初,她随当地县直机关及公检法的退休人员到香港等地去旅游,她一路正念正行,讲真相、发护身符、真相资料等很是忙活(她出门前装了很多救人的这些东西)。开始的时候,同去的人有些人不敢听,不敢要,因为团队成员大都在邪党组织里任过职,并受邪党文化教育以及专制统治下的恐吓吓怕了,所以那些人不敢听,亦不敢要。更看不上她这个既没文化,又没工作,年龄在团队里还最大的这个农村老太太。然而我母亲并不在乎别人怎么样看她,而是用师尊给她开的智慧,很巧妙的就把大家的话题转到大法的事上来了。每当她上到火车以后,她会很敏捷的去找一个很当道的座位坐下,然后公开把腿盘上(双盘),每当别人看到她盘腿以后,就会有的人会很惊呀或感叹她老人家腿盘得好,然后就开始提出各种问题来,这样她就很顺其自然的把话题移到讲真相上来。她会从她是怎么样得法,大法怎么样救了她的命说起……。开始的时候,她们团队内的成员对她的这些举动并不关心,但是团队以外的一些人却很感兴趣,有些不明真相的人听她说了以后都能乐意的接受真相资料和护身符,并升出一种很敬仰的心,随着一路不断的讲,她们团队的人对她也开始刮目相看了。她们团队内的有些人也开始悄悄的要护身符和真相资料了。特别有一个小伙子,曾经是成都大学里的一位文史教师,那小伙子在火车上一路与我母亲聊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母亲没有文化,可懂得那么多。后来他知道了我母亲是修大法的事实后,非常尊敬我母亲,我母亲为了让他更多的了解大法,她就顺便让那小伙子把QQ号和电话号码留下,以便回来让我们给这小伙子深讲。结果那小伙子很惊呀,我母亲年龄这么大了,居然还知道QQ这个名词,为此他非常高兴的把两个号都留给了我母亲。回来以后,我母亲便把这小伙子的联系方式给了我,让我继续她的救人之事。

因为我母亲一路用行动帮助团队的其他成员,不但不显老态,还充满活力的一路帮助别人,他们看到眼里,记在心里,在旅游不到三天的时间,她们团队的所有成员都对母亲很敬重了。到旅行结束的那天,团队的几十人,大多数人都分别找到我母亲说她们回去后一定去看母亲,还要学炼法轮功。特别有一对在检察院工作的夫妻,他俩背着其他人告诉我母亲,他们回去一定要去看她,他们也想修大法。

每个人在修炼过程中都有做得好做不好的事,她也不例外。一天晚上给我母亲打电话,听她说她在消业,手上长水泡,手心手背全都是,说已经有十天了,她心里很急,所以,她说她除了发正念外,还用盐水洗水泡、用油擦那个水泡。为这事,我在电话上与她切磋,我提出让她向内找,再有,我觉得她在信师信法上没有做好,并告诉她,我们修炼人身上带的能量是完全可以将那些水泡“业力”消掉的,只是因为她没有悟到这一点,还是用常人的观念在衡量这事。表面上看到的结果是没有吃药,但行动上还是离不开人的思路,觉得用盐可以杀菌,心里认可的还是常人的那一套,所以,这样不但发正念起不到作用,相反,由于执着心没有找到,导致这个水泡不但没有收敛的迹象,还有发展的势头。当我在电话里给她把这个执着心指出来的时候,她真正的认识到了她在信师信法这个问题上还是没有做好,常人的观念阻碍神念。当她认识到这一点后,她的内心一下就感觉轻松多了,再也不觉得这个关难过了,同时她还告诉我,她知道该怎么做了。

后记:在我写稿的第二天,母亲在电话上告诉我,她说,当我与她切磋了她用盐水和油擦那脓包的当天晚上,她在半睡半醒的时候,看到了师尊到她住的房里去看她,她当时很高兴,她叫师尊,师尊笑盈盈的,还应了她。可是,她当突然想到她的手在消业,她就对师尊说,我的二女说不能擦油和用盐水,那么我用清水洗可不可以呢?她说,当她问了这句话以后,她看到师尊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很严肃的表情,看也不看她一眼就走了,她很后悔,自己悟性差,看到师尊来了,还让师尊不高兴,多可惜啊!她一下就醒了,她悟到她在信师信法上还是做得不够。今后一定要做好,改变常人观念,修正自己,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二、无求而自得――看似偶然 却是必然(姐姐篇)

我姐姐也在大法中修炼13年多了,平时三件事从不懈怠。但是,去年三月的一天,我姐家媳妇告诉我姐说她娘家要请客,请她们全家都去作客。我姐因为觉得她媳妇娘家在郊区,有点远,来去时间长,怕耽误当天的学法时间,不想去。所以第二天中午下班后,她有意把时间推迟回家,她想等家人都走了以后再回家。结果,当她缓缓的回到家以后,看到我姐夫还在家等她,她说不过去,只好勉强的去了。

她去了之后,才知道那天的客人有点多,有好几十人,她一下子就来精神,觉得没有白去,她抓紧讲真相救人。

午饭以后,有些人拉家常,有些人打麻将,还有一些小孩在做游戏,闹哄哄的。她就想一个人在一楼的一个房间学法,可是很奇怪,她走到哪里,那些小孩就在哪里闹。姐姐觉得一楼太闹,就选择到二楼去学。结果她前脚刚到二楼,那些小孩也随之闹到楼上来了。她当时想,是不是干扰啊,如果是干扰,那就发正念吧,让这些小孩不闹。结果发正念也不管用,那些小孩还是在闹,她突然想,是不是这些孩子是来听法的啊,所以她就大声对那些小孩说:我现在要学法了,有谁想听我读书的就过来坐下,听我读,不听的就下楼去。当她话音一落,过来了四个孩子,有两个小孩是姐弟俩,弟弟四岁,姐姐九岁,他俩一下就挨着我姐坐下来了,另两个站了一会儿,觉得没有兴趣就走了。当这小姐弟坐下来的时候,我姐便教他们把腿盘上,那小姐弟俩立即就能把小腿双盘上了,然后就开始认真听我姐读法。刚开读,又上来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当时就四人。一会儿我那姐夫哥也上来了,陆续又有人上来。就这样,慢慢的人越来越多,上来的人都在旁边听我姐读法。

那天我姐正好该读第二讲“开天目”,刚读了一会儿,这俩姐弟的天目就开了,弟弟开得比姐姐要好些,姐弟俩当时就在那争先恐后的叙说看到另外空间的殊胜景象。平时我那姐夫不相信,但是那天他和其他那些人当听到这俩小姐弟说描述另外空间的景象时,也来兴致了。特别是当这弟弟说看到我姐在读法的时候,另外空间有很多生命也在听法,当时他还看到有很多动物也在听法,然而另外空间的魔不让那些动物来听法,它们就念它们的魔咒来干扰并赶走这些动物,不准这些动物听法。当我姐知道这个情况后,马上告诉他俩发正念,在很短时间内教了他俩正法口诀和立掌,他俩就跟着一起做。那个弟弟说:当他们一发正念,那些魔就跑了,也有跑慢了,一下就给解体了的。这时他们俩都看到了观音菩萨用柳枝在洒甘露,那弟弟说:观音菩萨一洒甘露,那些魔就不敢来干扰动物听法了,他们同时还看到阿弥陀佛,与之同时还听到那个弟弟说:他看到我姐的神体已经是如来佛的形象,他和他姐也是神的形象。我姐不敢相信,因为她是闭着修的,修了这么多年,她从来不知道她自己修得怎样,虽然她什么也看不见,可她信师信法。平时,我那姐夫不相信我们这是修佛、同时那些人不得不相信我姐真的是在佛法中修炼……。也因此而改变了平时那些对大法不好印象人的那些不好的思想与观念。这姐弟俩在我姐要离开他们的时候,他们告诉我姐说:他们俩也想修炼,我姐因此与这姐弟俩结下了大法之缘,并让他们回去到当地去找寻大法修炼人及大法书籍,相信师尊给他们安排好了修炼之路。

这件事让我们不难看出,很多事情表面上看是偶然的,其实是必然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