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清除党文化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15日】

智利矿工被救,人们欢呼跳跃,象过盛大的节日。今天早晨吃早饭的时候,西人丈夫(未修炼)感慨的说:“看看智利营救出来的人高兴的样子,就知道人们求生的意愿有多强啊!人生活在这个世上多重要啊!”我隐隐的感觉到自己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因为这句话不光因为修炼后我说不出来,而是以前我也说不出来,因为我骨子里就有一个轻视生命的念头,没有对神佛的敬畏。

在德国经常听到七、八十岁的老人说,到了这个年龄,每活一天都是上帝对我的恩典。我脑子里想的是,那些死了的也不受罪了,也不错。

曾经在党文化的影响下,我根本没把生命看的有多重要。中共宣传称,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每次宣传夸奖一个战士为救人献出自己的生命时,我都牢记这样死才是值得的。长大后我也没把死当成什么坏事。看电影,如果是在被敌人抓住前,那个人没有选择跳悬崖什么的,我听到周围的人都是一片责怪声:“怎么不去跳悬崖,宁可让敌人抓去?”看到西方电影里动不动就被敌人给抓去,因而认为他们活的那么低贱,活着是可耻的,是贪生怕死。

所以后来当听到我的一个亲戚说,我才不死呢,生病病的多难受,我都忍着,也不去死,能多活一会儿是一会儿。我听后,心里直笑话他。前一段时间过心性关过不去,心想,一个人生命不得法,销毁了,什么都没有了,我肯定选择死。后来想想这样天上的神佛肯定都会不高兴的,很自私,师父也会难过。毕竟人身难得,而且自己已得法,为什么自己就不懂得珍惜呢?

找到了这种不珍惜生命心理的根源后,我决定将其从骨子里彻底根除,要像一个真正的修炼者那样,珍惜自己的生命,慈悲每一个生命,因为无论是自己还是世上的每个人来在世间都是不容易的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