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大法弟子家普遍盛开的启悟

云南大法弟子 紫云


【正见网2010年10月09日】

近期在许多大法弟子家都发现了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我们家也一定会开吧。”女儿果真在客厅玻璃窗的不同位置上找到了十多朵洁白晶莹的优昙婆罗花,她高兴的手舞足蹈。在她的情绪带动下,我们一家三人开始查找,不一会儿就在所有的窗子玻璃上和一部分沙窗上看到了一朵朵优昙婆罗花,这三千年一开的佛花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惊喜。

今天刚好是集体学法日,我们把优昙婆罗花开在家里的喜讯与同修分享后,有的同修很懊丧自已家为什么不开,我说:每个大法弟子的家中一定都会开的,只是我们平时没有注意。随后我们就在集体学法同修家的窗子玻璃上分别找到了十多朵优昙婆罗花,让这位开始认为自己修炼不精進不相信自已家里也会有优昙婆罗花开的同修得到了极大鼓舞。学法回家后不久,很快所有同修在电话里告知,他(她)家也发现了优昙婆罗花,而且在其他学法小组同修家也普遍盛开着优昙婆罗花,有的开在玻璃上,有的开在门头上,柜子上,有的开在植物颈、叶上……,散射着各种色彩霞光,十分漂亮。

高兴之余,我突然悟到:在宇宙正法到尾声时,大法弟子家普遍盛开优昙婆罗花并不是偶然的。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时意味着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我们大法弟子与师父有约,追随师父轮回下世得宇宙大法,是带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而来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宇宙大穹正法中仅有的无尚荣耀的称号。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现在盛开在大法弟子家,其实就是师父洪大慈悲,佛恩浩荡的显现,它激励着大法弟子要更加精進,也向世人進一步证实神佛的承诺一定会兑现,人不相信的一切也将会在人世间展现。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更要做好三件事,并以优昙婆罗花盛开大法弟子家为契机广泛向有缘人讲真相,救度更多众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