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人:你在听神的讲话!

晨光


【正见网2010年10月07日】

住家附近有四个加油站,有两个是每天上下班必定经过的,一个在路的右边,一个在路的左边。也许是路左边的加油站总是比路右边的便宜一分钱,几年来,多数时候都是去左边的加油站加油。

这个加油站有个来自阿富汗的中年人,满脸的憨厚,对人总是微笑着打招呼。虽然他的英语充满阿富汗味,讲的也不好,但他对人憨厚的态度,却总是给人以好感。

一年半前的一个傍晚,我来到这个加油站加油,车子停稳后,我对阿富汗人说,把油加满。说完后,我继续听着师父的讲法录音。

油还没加满,那个阿富汗人过来对我有点激动的大声说,这是神在讲话!你在听神的讲话! 听着他的话,我惊异的点点头说,我是在听神在讲话。同时心中对他充满了敬意,他脸上露出喜悦,于是我赶紧将一张法轮功的简介送给他,他高兴的接了过去。

一年半多过去了,在这个失业率不断增加的时期,那个加油站许多其他的面孔都不见了,而我每天上下班经过这个加油站时,都能看到那个阿富汗人的笑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