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肇源境内大面积开放(新加入录音)

宛晴


【正见网2010年10月03日】

我是大庆市肇源县某乡镇的大法弟子,早在二零零八年的夏季,在我地区大法弟子家的自行车上、葱叶上、西红柿上就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同修还用数码相机拍了照片,但没发到网上。多名大法弟子家都发现了。有单株的,也有十个或二十个成排的。

大家在一块交流时,都说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在三件事上要做的更好,多救人。我第一次在同修家的葱叶上仔细观看欣赏的时候,其中一株白色的婆罗花竟向我点了一下头,当时是在屋内,一点风都没有,我觉的太神奇了。

时隔三年,今年秋季,有同修说,她出去打真相语音电话,在自家的庄稼地里,她坐在那里,无意间发现在她身边的庄稼叶上茬须上甚至是土块上都开着婆罗花,坐哪哪就有,在她家邻近的庄稼地里也是这样,而且还从地里拿回来带有一排婆罗花的苞米茬须给我看。

过了半个多月,我开始收拾自家庄稼。头一天没在意,第二天我坐地里休息时,同样的情况也出现了,土块上、庄稼叶上,只要仔细看,走几步就会发现有成排的也有单株的婆罗花,白颜色的居多。三块地都是这样。而且我在帮父亲和舅舅家收地的时候,在黄豆豆荚还有苞米地里同样发现了大量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来,佛经中的记载和预言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时期正在应验着。愿迷中的世人能读懂天意,佛法洪传,莫错机缘,快寻真相,早登渡船。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