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

李淑玲


【正见网2010年09月23日】

伟大慈悲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于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幸运的成为了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得法之前,我正被一场严重的心痛病折磨的生死两难,求医无门、看病无钱、家里仅有的五百元钱很快就花没了,病情却在一天天加重。有一天我在家里躺着,半睡半醒之间,忽然听到一个洪大的声音;“你去修炼法轮功吧,一定会好的!”我猛然惊醒,睁开双眼,那时心脏也不痛了。我听刚才好象我爸爸的声音,就问家人;是我爸来了吗?家人说,不是。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师父的点化,以这种方式点悟我走進大法修炼。

我这个人,从小就胆小,怕心很重,给自己修炼的路上留下许多污点。在怕心的带动下,修炼自然就不精進,就容易被邪恶钻空子。今年八月末的一天,我给家里的太阳能热水袋加水,一下子从两米高的墙上摔下来,当时就不省人事,口吐白沫。儿媳妇发现后,在乡亲的帮助下,送到城里的医院,医生一看就说治不了,让我们马上去哈尔滨大医院。到哈市211医院后,住進重症监护室,最后诊断结果是脑中有两个瘤,需开刀手术,一个一个分别做,一个手术就需要治疗费30万元,成功率仅20%,好的结果是偏瘫或植物人。在外地打工的丈夫闻讯赶回,一看这种情况,我们根本也治不起,又是这样的医疗后果,就一狠心拔掉了我的氧气,打车回家了。当时医生说不吸氧、病人可能到不了家。可是一路上,我的呼吸却是越来越顺畅。

回到家里之前,孩子非要到城里医院再治几天。这段时间里,同村的同修全体为我发正念,不断到医院看我,鼓励我正念闯过难关。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在同修们的无私帮助下,第四天我就自己从四楼走到一楼,要求出院回家。回家以后,忍着身体的疼痛坚持学法、炼功、回身就像有很多刀子在割一样,心里念着师父的法“难忍能忍”(《转法轮》)。师父不想落下我这不争气的弟子。您为弟子操碎了心,师恩难报啊。

我的身体迅速康复,不久就到外村多次参加学法切磋交流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同修们共勉;一定要精進不止,正念正行。我的亲身经历也使我周边的世人進一步认识到大法的神奇超常。在我发生这场关难之时,同村有一人,还没我摔的重,却已经去世了。两相对比,明白人自然知道,是伟大的法轮大法救了我,是伟大的师父救了我!

正法已走到最后了,自己决心克服困难,用心去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最后无愧的随师父回家!

初次投稿,如有不当望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