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法轮大法好 危难之际命得保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9月22日】

湖南辰溪大法弟子李姐有一次去乡下讲真相,同时给有缘人赠送真相资料和护身符。当时许多人由于惧怕邪党的迫害不敢要,当时她的表哥宇新(化名)却很正信,说:“护身符可以保平安,给我一张”。李姐立即给了他一张护身符,他将护身符珍藏着放進自己的口袋里。

一次在车间上班时,诚宇突然发现自己的护身符不见了,十分着急,在车间里找了两个多小时,最后找着了,宇新高兴极了。没过多久的一天晚上,连续上班的他太累了打起瞌睡来,当时宇新工作环境是在一个大火炉旁,他一不小心一个踉跄就往火炉里栽下去,大火往他身上窜过来,护身符的一角都被火烧着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宇新突然感到被人拉了一把,化险为夷。宇新睁开眼一瞧,一个巨大的五颜六色的发光圆圈正在自己头顶猛烈的旋转,后来他才知道这是法轮。

宇新明白了法轮大法救了自己后,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护身符救了他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