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去要炼法轮功!”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9月17日】

常言道:作贼心虚。此话说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心态毫不过分。中共最怕的就是大法弟子向世人揭露它打压法轮功的罪行了。为了掩盖,它采用一切不可告人的手段,把大法弟子非法绑架到监狱,甚至秘密处死,以为这样就没人知道法轮功是咋回事。可是中共想不到,在监控严密的监狱,也扼杀不了明晓真相的世人炼法轮功的心愿。

我曾被邪党非法关進看守所一年多。2003年的一天,从另一个监室调过来几个犯人,其中一个经济犯看见我打坐,马上走过来,坐在我身旁就讲起她耳闻目睹的一件神奇的事。

她说她以前关的那个监室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婆婆,七十岁了,很慈祥,监室所有的人都尊敬她。婆婆告诉大家心里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福报。大家都相信。婆婆在监室外面那块巴掌大的小天井炼功时,其他人都齐刷刷地跟着学(小天井没有监视器)。婆婆打坐,她们也打坐。监室的招集虽然看在眼里,也不吭声。但她自己从不跟着学,也不干涉别人学。有一次,一个犯人晚上值班守夜,夜深人静,室里的人都沉浸在睡梦中,那个犯人就在监室里炼起法轮功的动功来。没想到警察还没睡,从监视器里窥见了,扬声器传来警察质疑的声音,大声地问招集那个犯人在干什么。招集回答说,她在活动活动手脚。警察就没再追问了。事后,大家以为招集会责怪那个犯人,可是没有。

这个招集是因为经济上的原因被判了一年,还有一个星期就满刑了。事情就出在这个时候。眼看牢狱之苦好不容易熬到头了,却飞来一个横祸。法院送来传票,招集因以前经济上的其它原因又被起诉了。她的律师对她说,至少要坐三年牢。真是晴天霹雳。开庭的那天恰好是她第二天就刑满出狱的日子。那天,招集一大早被警车送往法院,下午六点过她回到监室,兴奋地对大家说无罪释放了。

当晚招集对经济犯说的第一句话:“我出去要炼法轮功。”招集说,早上脚一跨出监室,她心里就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一直念到法庭。要上庭时,她心里喊:师父救救我! 虽然庭上双方激烈的辩论象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最终法庭宣判她无罪。她的亲身经历令她对法轮功深信不疑,法轮功真的是佛法!

对我讲述这件事的经济犯,后来成了我们呆的监室的招集。她对我们学法炼功从不干涉。我们早上六点和七点都要发正念,她就把馒头放在我们旁边,每天如此。耳闻目睹的很多事使她深信,善待法轮功弟子的人终会有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