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读法 法理展现

得法无忧


【正见网2010年09月04日】

我经常怀着无比崇敬的心在读《转法轮》,至今我还无法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运,自己得的是什么宝贝,不论我读多少遍大法,每一次都象从来没有读过的新书,需要精心慢慢细读品味。每读一遍,《转法轮》都在给我展现着不同层次的无边高深的法理;我经常沐浴在这法中,不知道自己是谁,身体全无,人心全无,只有一个思维在看着这部天书,感觉到身体在做静功。自己的心性所在的位置不能理解更高之法理的时候,自己的思维就会停下来回到现实中来,会感到自己经过了一次漫长的旅行。

我经常看到每一页书都在展现着不同时空中的事物,看到带着翅膀的飞奔的骏马,盛开的莲花,各种神的头像,还有神的法器,每一个字金光闪闪,《转法轮》书的四周放射着耀眼的金黄色的光芒。自己精進在法理上提高时,就会看到师父照片会发光,看上去很深的象是走進另一个世界的通道。读到“法轮图形”一节时,我看到无边的无以量计的星球宇宙随着大法轮一起转动。

每读一遍《转法轮》,我都会感觉自己在不同心性的层次空间聆听师尊讲法,周围都是无以数计的佛、道、神在聆听这旷古未闻的大法。

珍惜吧,师尊带给宇宙众生的慈悲!珍惜吧,这亿万年转瞬即逝的机缘!珍惜吧,我们在这久远历史中所苦苦等待的最后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