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宾县又现优昙婆罗花(新加入录音)

濯尘


【正见网2010年09月04日】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九日,黑龙江省宾县宾州镇一大法弟子在自家的塑料果盘里发现了优昙婆罗花。果盘里装有十五个花红果,其中一个果上长出了四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花茎比头发丝还细,一公分长短,花形如钟,呈白色,有几朵已经绽放,散发出淡淡的幽香。
十多天过去了,果盘里的其它花红果也陆续长出了优昙婆罗花,总共有二十一朵。

早在二零零八年夏季,该大法弟子家的油桃梗上就绽放了一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至今虽然两年多过去了,但这朵佛花现在依然保存完好,绽放如初。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乃天花,又名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为世间所无。此花三千年一开,开则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几年来,世界各地发现了许多优昙婆罗花,有的开在佛像上、铁管子上、葫芦上,有的开在大葱上、辣椒上、玻璃上等等,现代科学对此根本解释不了。此花的频频出现,按照佛经的记载,说明转轮圣王现在就在世上传法度人。

二零零八年夏秋之际,宾县宾州镇、宾安镇等四个乡镇曾大面积发现优昙婆罗花,有的开在玉米叶上、玉米秆上、茄子上,有的开在铁门框上、尼龙网上、铁栅栏上等等。如今优昙婆罗花再度降临宾县,将极大的激励宾县大法弟子抓紧救人,同时也给宾县广大民众带来吉祥和莫大的福祉。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