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轮大法好 脑干出血症状消失



【正见网2010年09月04日】

相信法轮大法好 脑干出血症状消失

我是辽宁凌海一工厂工人。2010年4月21日晚8点多钟,我在外面就感觉头有些痛,回到家一头扎在床上,痛苦地对妻子说:“我头痛得厉害,眼睛也痛,手脚发麻。”妻子说:我是法轮大法弟子,我师父说了,“一人修炼全家受益”。你不反对我修炼,又相信大法好,肯定没事。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你。同时家人马上联系去医院治疗。

晚上11点钟各项检查结束住上医院,CT检查显示是脑干出血,医生说:非常危险,要精心照料。

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发现一切症状消失。妻子问我念没念大法好?我说:我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两天后再做CT检查,发现出血面渐小,而且没有任何水肿或其它异象。医生说:真是奇迹了,按CT片看,这个人症状很重,应该是昏迷状态或是手脚麻木,脸也发麻,可他很精神、清醒、好人一样,觉得不可思议。

我知道只因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慈悲伟大的师父就管我了。


诚念法轮大法好 严重失眠症消失

河北迁安市一位妇女,50岁左右,丈夫因心肌梗塞而猝死,这对她的打击太大了,她悲痛的精神恍惚,晚上总也睡不好觉,严重失眠,吃安眠药也不管用。

一天,她发现自家门口放着一个小册子,就捡回屋里看,上面写着诚念“法轮大法好”祛病健身的例子,自己也决定试试看。晚上这位妇女就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竟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别提有多高兴了,白天也有了精神。以后她每天睡觉前就不停的念这九个字,渐渐地失眠症就彻底消失了。

她高兴地告诉一位总爱失眠的好姐妹:“不知是哪位好心人,太了解我的痛苦了,给我送来了一个法轮功小册子,让我重新睡上好觉,你也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比吃啥药都管事。”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