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有电了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9月03日】

近段时间打语音电话效果比较好。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听完了真相,可听完的人也不少。通常打电话时我先让对方听“西班牙起诉江xx”(3分多钟)的信息,然后再打公检法(3分钟)的内容,最后再放“诚念大法好,地震中得福报”的语音(1分钟)。我发现虽然很多人听“西班牙起诉江xx”这条信息不一定全部听完,却乐意听公检法的内容,而且常常听两遍,几乎都是我先挂的机。但是如果一开始就给对方听公检法的内容,效果就不那么好了,我试过,对方可能觉得公检法人员跟他没有关系,便挂机了。也会遇到这种情况,“西班牙起诉江xx”以及公检法的内容对方都没好好听,但听“诚念法轮大法好,地震中得福报”时却会听好几遍。如果三条信息对方都只听了片言只语,我就给对方发两条早已编好的短信。神奇的是那条“江xx被西班牙法庭起诉”的短信,从群发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没过滤,象翠绿的松柏一样经久不衰。

这段时间较清闲,可以早一点外出打语音。因为在外面要呆四、五个小时,所以会多带一块手机电池备用。有一天,我揣了一块备用的手机电池就出门了。大约打了两三个小时的电话,手机显示只剩一格电量了。我拿出那块备用的电池换上。糟糕,原来这块电池没充电,也只有一格电量。我想,把这一格电量打完再说。过了一些时间,手机显示电量没了。我又把先前用的那块电池换上,因为它还有一格的电量嘛。放上电池开机,一看,手机屏上显示出两格的电量。继续打电话,回到家电池刚好够用。

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正神都在帮呢,常有意想不到的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