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得福报(新加入录音)

小玉


【正见网2010年09月02日】

洪水会拐弯

2010年7月31日,吉林省通化市遭受特大洪水袭击,通化市自来水四根供水管道全部冲毁,全市停水。约25公里的护城堤坝两处出现险情,其中通化市公安局门前护城堤坝断裂,堤坝内土被洪水涮走,上面人行道长约50米下陷,大坝告急。

有一个四亩多地的鱼塘,主人勤劳善良,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退出了邪党组织。开春,主人投入了一、二千元的鱼苗,在精心喂养下,鱼长的非常喜人,全家人乐的了不得。可天有不测风云,这场暴雨袭来,水势猛长,在鱼塘的上方有几条小河,河水汇在一起流入鱼塘。有一条河经过一棵大约二十多公分粗的大树,树被水连根冲倒,正好拦住河水,可是水势过大,洪水直奔鱼塘而来。当时他们装好了沙石袋挡水,可放好了就被大水冲走,一点办法也没有了。这时主人猛想起,一大法弟子告诉他们的救命口诀,危难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马上双手合十,大声喊着:求师父保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站在雨中不停的喊。神奇出现了,眼看直冲向鱼塘的水拐弯了,从上边那条河倒下的那棵大树的树根冲过去了。俗话说,水往低处流,可今天的水从高处流过去了。鱼塘保住了,辛勤种的粮食也保住了。往年长水都从地里走,可这次在地边的上山道走,冲出了一条好深的大沟道。

主人高兴的赶快给告诉他真相的大法弟子打电话,兴奋的说:谢谢大法师父、救命恩人!谢谢你!法轮大法太好了,太神了!我现在天天都在念。


诚念“法轮大法好”!弯曲的手伸直了!

故事发生在一个贫穷的山沟里,有一村民年过花甲,双手关节肿大变形,伸不直。右腿膝关节还长了骨刺,肿的不能走路,疼痛难忍,干不了活,痛的直哭,真是生不如死,给原本艰难的家境又添了一层厚厚的霜。

一天她看到一大法弟子,诉说了她的苦衷,大法弟子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希望好的,又送给了她生命的护身符。她高兴的当时就跟着念了起来,由于她没有上过学,念了好多遍才学会。过了十多天,大法弟子去看望她,见她象变了一个人式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她欢快的伸出双手说,你看我的手能伸直了,大骨节变形、肿都好了。

原来是这样,那天大法弟子走后,她双手捧着护身符,双膝跪地说:师父救救我,然后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疼痛减轻了。就这样没过几天,手也伸直了,不肿了,腿也不肿了,骨刺也不痛了,走路干活儿一点事儿也没有了。太好了,真神哪!从前你说,我还不太相信呢,今天可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谢谢你!大法弟子赶快说,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师父让我把福音告诉给你的。她接着说,以后我天天念,并把这福音告诉给亲朋好友。乡亲们都来看我弯曲的手伸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