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旧势力安排的旧的运行机制 开创更好的救人环境

莲成


【正见网2010年09月02日】

师尊在多次的讲法中开示弟子,这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是旧势力久远历史的安排,并且安排的相当细密,甚至包括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突出表现在以下方面:

旧势力在大法弟子之间,大法弟子与起负面作用的众生之间,安排了错综复杂的因缘关系,在大法弟子的身体和世人的身体上,都下上了它们安排的机制。

为了在正法期间达到迫害大法弟子的目地,旧势力安排了大法弟子在前世轮回中与那些起负面作用的世人与众生结下恶缘,这样在正法期间,起负面作用的众生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迫害大法弟子。然而从师尊的讲法中我们知道,“业力轮报”其实是旧宇宙智慧的局限,而新宇宙无比的圆容,无比的智慧,能够“尽解渊源”,从这个角度说,大法弟子也不应该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与此同时,旧势力也处心积虑的安排了大法弟子之间在历史上解不开的“结”和“怨”,这些刻意在大法弟子中制造的间隔和矛盾,同样在正法期间,起着干扰正法、干扰大法弟子的作用,以至于使大法弟子之间迟迟形不成整体,延误了正法進程。这些都是旧势力安排的一个个死关,如果大法弟子不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上正念否定这一切,就会在旧势力安排的路上徘徊不前,很难走出这巨关巨难。相反,如果我们能从旧法理中走出来,达到无执无我,并且运用师父交给我们的“善解”的法理,就会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出旧宇宙的一切束缚,成就新宇宙无比美好的一切。

旧势力为了达到干扰师父正法的目地,在旧的宇宙运行机制上也做了手脚。虽然另外空间的旧势力已被层层淘汰了,邪灵乱鬼也很少了,但是它们安排的机制仍在起着作用,这是正法接近尾声,仍有迫害发生的主要原因。表现在人世间,就是旧势力“苦心”造就的邪党政权机构,以及610、公、检、法、司等部门还在延续着旧的运行机制,被旧势力因素和邪灵乱鬼操控着,起着干扰和破坏的作用。

师尊在多次的讲法中,都告诫我们要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随着正法進程的急速向前推進,在大法弟子越来越显出能力的当前,以及鉴于以上的认识,建议正念解体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旧的运行机制,让新宇宙的机制和法发挥作用,让一切机制围绕正法而动,为那些起了负面作用的世人与众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赎罪而动,从而使这部分世人与众生也得到救度,圆容师父所要的,这是在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解体邪恶的迫害。

同修们,让我们展现神的智慧与威严,开创更好的环境,救度更多的众生吧。

以上是最近和同修在实修过程中的实践,以及认真体悟师尊相关讲法后在法理上的所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指正圆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