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安排

归去来兮


【正见网2010年09月02日】

单位来了一位新同事,一直想着什么时候给他讲讲真相,却没合适的机会。昨天替同事上中午班,新同事因为家远所以就没回去,就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本来是很好的机会,可我因为有其它事,就没想起跟他讲真相的事,同时一时也没很好的切入点。

师父慈悲,并没有让我错过这样的机会。平时对上下班的时间很清楚,可是今天却犯糊涂了,一直以为下午是两点上班的,实际上是两点半。两点左右我就在那里嘀咕,今天人怎么都还没来上班。两点十分,我在那里想是不是单位把上班时间改成两点半了。新同事也没出来(我做事时叫他到里面休息去了)。我到里面去叫了他一下,他嘟囔了一下,才两点十分。我出来,他也没跟出来。我越想越不对,是不是时间真改了。于是我准备打开单位内部网看看,时间是不是真改了。打开后,也没找到改时间的通知,却看到单位那些党员用公款去旅游重温入党誓言的报道,我为没能很好劝同事三退感到惭愧。这时,新同事出来了,看到一眼,问我看什么,我不想让他看到这些,准备敷衍过去。突然想到,我不正好可以用此为切入点,跟他讲真相吗?于是借机给他讲了全世界的三退大潮,讲了xx党流氓起家,及中共一直以来对国人的残害,六四事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等的一些大概情况,由于时间紧,没讲得太透彻。知道他在学校入了党,没来得及跟他讲三退,以后再创造机会吧。

回想整个过程真的是安排的太巧妙了,环环相扣。先是代班,然后是忘了正确的上班时间,然后是看内部网,然后同事恰好出来了。师父看我有这颗救人的心,就帮我安排了,且差一点点当时我都不可能会跟新同事讲真相,我还差一点就辜负了师父的苦心安排。真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口而已。面对面讲真相是我的弱项,师父为了帮我真是用心良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精進!师父说我们救的人还不够。只要我们有心,师父就会给我们安排,就在帮我们成就,每一次救人机会都不会是偶然的,我们真不应该错过有缘人。同修们,让我们共同精進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