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的价值

侯放


【正见网2010年09月02日】

我出生在东北一个林区小镇,每年的冬天气温低至零下40-50摄氏度。长期生活在严寒中的人,普遍有着很强的个性。我的个性是喜欢思考。我出生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从上小学起,课本里讲的全都是枯燥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以及“无神论”。由于经常思考书本上提出的这些问题,我并不认为“无神论”是正确的,人还不能认知的事情太多了;而所谓的“共产党”,其实就是“一群人”而已,“一群人”怎么能代表全中国人呢?如果一个人有着高贵的品格,他一定会爱他的国家,爱他生长的土地,但却不一定会爱党。在整个成长经历过程中,在各种超自然现象的启发下,在人类历史长河的启示下,在大自然无比壮观的景象里,人应该明白这宇宙有着无数更为深奥的道理,特别是古代的修炼故事,不由的让我产生联想――神存不存在?人能不能修成仙?修成神?

我爷爷在80年代中期得了胃癌,而且已進入中晚期。在当时胃癌几乎是不治之症,但是爷爷没有被疾病吓倒,他做了手术,又练起了一门当时很是新潮的“气功”。爷爷从中受益匪浅,现在爷爷近90岁高龄,身体依然很棒。由于受爷爷的影响,我们全家人都很早的接触了“气功”。在懵懂中,我一直在思考,气功的奥妙是什么呢?

1996年,妈妈说她找到了一门好功法――法轮功,并劝我也炼。在1997年末,我有幸阅读了大法书《转法轮》。震撼!震撼!震撼!原来我所思考的问题,所追求的人生的真谛,都在这本书中!当我读到“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转法轮》)时,我感到自己的灵魂深处,发生了强烈的震动。“我要修炼!我要一修到底!”我不由的发自内心的呼喊。第二天一早,我便早起和妈妈一起到炼功点炼功。四套功法一次全坚持下来。我觉的自己的心,已在大法修炼的道路上驰聘。读到师父的经文“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 《洪呤》??广度众生)的那一瞬间,我觉的我已经是一个全新的我――法轮大法修炼者。

在修炼前,我有这样一个习惯,尽量把自己的姿态放的比别人低,这样我便能看到别人的优点,从而学习吸取别人的优点。在读了师父的经文“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洪呤》??实修)后,我觉的更是如虎添翼,不断的学习同修的优点。一次听到妈妈谈到同修卢玉平(我们地区辅导站站长)的事迹――他在炼“法轮桩法”时发现这套功法有难度,知难而進,每个动作坚持一个小时。我听到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炼“法轮桩法”都是坚持双倍的时间(我们炼功的顺序那时是最后炼“法轮桩法”以方便想多坚持的同修)。听说在一次集体炼功时下起了大暴雨,所有人都停下来避雨,他却在暴雨中纹丝不动,当时所有的同修都被感动了。我听到后,不管什么天气都不会阻止我炼功。精進的修炼也带来超常的状态,记的那时冬天零下30多度,我炼功不需要戴手套,手不但不冷反而热乎乎的,充满能量。修炼初期,我们打坐时,大家都带着很厚的垫子,一般打坐半小时几乎就捱不住了,可是卢玉平在打坐时却超过2个小时。

从别人身上吸取优点是件快乐又充满感动的事情,从同修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已的不足,在修炼这条道路上,我的吃苦能力还差的太远了。同修卢玉平,也是我所见过的我最佩服的同修。他在修炼后的生活非常简朴,只有很少的几件旧衣服,但洗的非常干净,家里也没有什么家俱,原来的弹簧床被他换成了木板床,只铺一两张床单,他就是要吃点苦磨炼自己,以苦为乐。他也不想家门锁或不锁,在他眼里,修炼人的家里,没什么怕丢的。最可贵的是他的正直的人品,他在税务局工作,在常人眼里这是一份油水颇丰的工作,可他从未接受别人一分钱。

这样的人在大法修炼者中不计其数,我的妈妈也是一个。妈妈是林业局教委书记,她在修炼后兢兢业业工作,为人一身正气,一分礼物不收,却总会拿自己的薪水去帮助有困难的人。她好几次给所在单位捐款,用以补偿未修炼前占过的“公家的便宜”。沐浴法光,同修们普遍这样要求自己,记的同修们在做客时,从来都是抢着干家务活……每当回想起这些,我都会不由的感叹:多么伟大的大法啊,造就了这些伟大的同修们!看着他们,你不会觉的这个国家、这个社会的前途无量吗?试问,你怎么能不被感动?沐浴师恩,我们无比感谢李洪志师父,传给了我们这么伟大的法!

1999年,最悲壮的事情发生了。出于邪恶的嫉妒,中共开始了迫害法轮功。所有的电台,所有的报纸,所有我们能接触到的媒体,统一时间的对法轮功造谣。就是这些有着高贵品格的修炼者们,被诬蔑成“x教徒”;教给我们大法的伟大的师父被极尽所能的進行人格攻击。中共的邪恶镇压,更让一些一向站在对立面那些不信神的人对我们嘲笑、攻击。

在邪恶恐吓面前害怕而不说真话绝对是一种耻辱,是不能称为品格高尚的人的,更是不符合“真善忍”法理的。同修们三三俩俩聚在一起交流,在开始修炼时,我们都说要在修炼的路上一修到底,考验现在就摆在我们面前,怎么面对自己的誓言?从大法中明白了人生真谛的修炼者,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任何邪恶的事情也不能动摇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决心!许多同修走上了進京上访之路。

出乎意料的是,一直自称是人民母亲、救星的中共,此时却露出邪恶的嘴脸。我们对政府的每一个善举,换来的相反都是残暴的打压。

之前提到的卢玉平,在迫害开始的1999年11月份以“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非法判刑3年,2002年2月21日提前释放,在他为不法判决申诉期间又再次被抓捕非法判刑14年!我妈妈里玉书2000年10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又在2002年再次被非法判刑12年!

面对发生的这一切,一时间我们有些不知所措。正如一个光明磊落的君子,怎么样都无法理解小人的龌龊――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弱智的政党?怎么会有这么邪恶的组织?

妈妈在上访那段日子里,曾经留给我一封信:“……我知道我这样做你一定会恨我,可是,信仰“真善忍”难道有错吗?这是人类社会的耻辱。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给孩子留下最好的,请相信,我留给你的其实是最好的,最珍贵的……”

这封信,如今已经过了10年了,我却一直没有机会向妈妈说出我的心里话。多少次,我想大声的呼喊:“妈妈,其实,我从来没有恨过您,您是我的榜样!您的和蔼、正直,您对大法的坚定正念永远值得我学习!”

我的修炼道路在受迫害期间遇到了瓶颈,从前做什么事情一直都挺“顺”的,提高的也挺明显的,可是越来越发现督促自己提高的源动力没有了,杂念多的我不断的抵制到精疲力尽。我的心也在这场迫害中,冷到了极点,我,好像一个人在对抗着整个世界。我不断的写诗,发自内心的呐喊,这份不公,这份屈辱,一定要雪耻!一定要让正义、公道重返人间!

在国内的那段日子里,时常从常人口中听到同修的消息。开始时大都是兴灾乐祸的说哪个学员被抓了;政府那么强还敢和政府较劲?哪个学员“神”了?

到后来,常人说话口气中都明显流露出佩服的语气:“你还别说,‘法轮功’真挺强的,我们小区家家都经常从门缝底下收到报纸、光盘”;“我看到电线杆上写的‘法轮功’标语了,上面还写着‘揭者遭报’,哇,谁也不敢去揭,警察也不敢”……

从常人态度的变化,可以间接体会到同修们付出了多少艰辛……10年弹指一挥间,善良的同修们并没有被邪恶的权力吓倒,佛法的伟大不是铁门、手铐能关的住的。在魔难中,亲人的眼泪,朋友的劝阻,利益的损失,政府的恐吓,监狱里的酷刑,全方位的考验着我们的每一颗心,可是伟大的同修们坚定的走过来了!这些卑鄙的伎俩在大法修炼者的正信面前统统失去了效用,“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呤(二)》),在这样残酷的迫害中,我们能走到今天,足以证明佛法才真正的强大,“佛法无边”!

相反,邪恶的中共在无耻的迫害中丧尽了天良,让人民认清了它真实的嘴脸,失去了统治的根基,把这些对个人钱财、利益看淡了的人的不理解去和“自焚”的人划等号,足以见得中共的脑子里是什么德性!对“真善忍”造谣,天必惩。

我走了很多弯路,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终于再次找回了自我――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辗转中我来到了乌克兰,我悟到自己很有必要把大法弟子们在国内被迫害的真实信息揭露出来。

今天,我站在乌克兰这片土地上,终于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公园、广场炼功,我深深的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可是在中国,这最基本的人权,我们却要用生命做为代价去追求!每当回想起同修们的事迹,我都无限感伤,妈妈还在狱中饱受折磨,同修卢玉平在2009年离开了人世,还有千千万万的同修们仍然在迫害中为了救度世人而饱受煎熬。我觉的,此时此刻他们就在我的身旁,他们的精神鼓舞着我,一定要把大法修炼者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展示给这里的众生!一定要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所有在末劫中苦苦等待着大法的众生!

众生啊,无论什么样的邪恶都不可怕,无论什么样的艰难环境都能过去,因为真理早已悄然守护在你我身边,这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