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更多的同修使用手机讲真相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9月01日】

师父在法中说过:“众生都等着得救,这一点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大法弟子们不去救他们,不管他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里,你们不去救他,他们就没有希望。”(〈曼哈顿讲法〉)师父在不同时期的讲法中,都谆谆教诲我们,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每个大法弟子都要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全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几年来,用手机讲真相,是我证实法中的一个项目,过程中,我多次体会到,无论是用手机发短信、彩信,还是拨打语音电话,在让人明白大法真相,劝世人三退方面,的确有其特有的优势和效果。一机在手,随物而用,高楼大厦挡不住,山乡僻壤阻不断,加之现在手机日益普及,遍布社会各个行业和系统,通讯技术也在迅猛发展,所以用手机讲真相,真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随着正法進程的不断向前推進,目前各地许多同修在使用手机讲真相方面,已取得了很好的实效。我们讲真相的目地,就是让世人在这历史的重要关头,多为自己和家人想想,多为未来想想,抓紧眼前的一切机会,选择和把握好未来。

尤其看到当今大陆灾难频发,顷刻间,那么多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更深感讲清真相、退党保命、抢人救人的紧迫。为此,现在更多的同修,也由此陆续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用心做着讲真相救人的事。所以中共无论采用什么手段(如所谓的手机“实名制” ),来封锁手机短信及电话,试图阻挡我们讲真相救人,其实都是徒劳的,就象明慧网从来没被封住一样,手机同样也是封不了的。

在这里也顺便给同修提个醒,就是有心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请多参照一下天地行技术网站,其中,里面专门设有手机讲真相的栏目,针对同修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象,如何购买手机及卡,选用什么品牌的手机,各种手机软件的使用,如何修改串号,如何避开中共电信的过滤及拦截,如何群发短信及彩信,如何对手机進行必要的安全设置,拨打语音电话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怎样否定常见的手机定位等等,围绕着手机相关的问题,技术同修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探讨,在同修手机使用方面,网站提供了较为全面而可靠的技术帮助。

还有,为了方便同修得到便捷的技术支持,同修有问题时,可先行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的词句搜索一下有关问答,即可在丰富的版面中,找到自己寻求解决的事项,一般普通问题很快就能得到解决了。如果还有疑问,可登入网站相关的技术专栏来询问,稍后,技术负责的同修,会适时的予以回复和解答。

这里也希望有条件的同修,能经常浏览一下这个网站,目地是便于技术的及时更新和补充,便于整体技术的不断提高和普及,从而把我们的手机项目,做的更完善,更成熟,讲真相更有实效。在这一点上,明慧网发表的《手机短信群发实用技术手册》,配有插图和文字说明,对此做了详实的分析、介绍和技术指导。“磨刀不误砍柴功”,请做手机项目的同修,尽量多参看一下各有关内容。

目前,伴随着各路市场的日趋开放和活跃,同修只要有心想做,手机和卡都是不难得到的,只要我们在使用上按照明慧的具体安全要求和设置,讲真相时,严格做到“专机专卡专用”,清醒智慧的做我们该做的事,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救度,因为我们做的是救人的正事,是神圣的,是有众神相助的,世间的一切都在为大法开路,因此,用手机广传真相,也是今天法所赐予我们手中的神圣法器。

在此,愿更多的同修使用手机讲真相,继续做好我们该做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