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法弟子被加重迫害悟到的

唐山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9月01日】

最近唐山市一位大法弟子被从唐山市拘留所转至唐山市看守所,另一位大法弟子在讲真相过程中被迫害后,从四层楼跳下后被送入当地医院ICU抢救,目前转入普通病房,据说还需要做手术。为什么这两位同修被迫害后又出现了加重迫害的现象,我们应该向内找一下我们整体的漏,究竟邪恶钻了我们整体什么空子才加重迫害两位同修的?

这两位同修在学法上非常精進,都是背着学《转法轮》,在讲真相上也做的非常好,带动更多的同修在法上精進。可是她们被迫害后,马上就有很多同修指出她们的不足,也指出很多同修对其有崇拜心,当时对其有崇拜心的同修也开始向内找。可是为什么邪恶又开始加重迫害这两位同修了呢?在邪恶拘留所黑窝里,其中一位同修和另外五名被迫害的女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谁一懈怠偷懒,她就提醒谁,黑窝里负责迫害的邪恶完全了解这位同修每天给同修们背三讲《转法轮》,在这个被迫害的小整体中大家正念非常强,大法弟子整体发正念里应外合救出了五位同修,破除了旧势力想加重迫害的计划。而另一位同修在邪恶下了非法通辑令的迫害情况下,不为所动,每天学二讲法背二讲法,只睡三个小时去救人,风雨无阻,她的正念正行激励了更多的同修在法中精進。

为什么今年8月11日江魔头来唐山,从北京带来的邪恶最后专门找这两位在法中非常精進的同修下手加重迫害?我们认识到这是对我们整体的迫害了吗?这两位同修在外面会救多少人,在邪恶迫害我们同修的情况下我们无条件的去配合营救同修了吗?每个同修在这个过程中是怎么动的念?是在找被迫害同修的不足还是在找自己的不足?看着我们的同修在被迫害你是积极去营救去解体邪恶的迫害,还是无动于衷?我们认识到了这场迫害是对师尊正法的干扰了吗?当我们在同修中散布被迫害同修的不足时,你想到这样做其实是给了旧势力最大的借口了吗?你们大法弟子都在承认她们被迫害是因为有漏,迫害对了,一个没有圆满的弟子怎么会是完美无缺的呢?同修有不足我们可以当面指出来帮助同修提高,在同修被迫害后到处散布这不是无形中承认了迫害了吗?这样做不是站在了旧势力的一边吗?我们为什么这样不清醒呢?当我们用人心去认识问题时那一刻就是人,用旧宇宙的思维和旧宇宙的法理去用问题时就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中修,用正念去看问题就是在法上认识法,就是在师父给我们的路上修。

我们看到她们在法中的长处和优点,从中比照自己不精進的地方,找到差距从而使自己在法中做的更好,怎么会把眼睛盯着对方的不足呢?这样做是修自己吗?希望我们在这过程中真正的开始修自己找自己,不要再去找同修的不足从而加大旧势力迫害同修的魔难了。同修的不足是需要在法中归正修好的,有我们的师尊在管,旧势力不配以任何借口迫害,我们微观上的一念不正就可能被邪恶钻空子,一定要修好我们的一思一念,你想到同修的被迫害乃至被加重迫害和你和我们的整体都有关系了吗?同修被迫害我们应该是找自己而不是找别人啊!我们这样做不是在承认邪恶的迫害合理吗?尽管我们嘴上不承认但是我们这样做的本身不就是承认迫害了吗?

我们要在法中修出慈悲,我们真的悟到新宇宙慈悲的真正内涵和力量了吗?悟到新宇宙慈悲的神圣庄严了吗?还是站在旧宇宙的法理上去理解慈悲的内涵,把找同修的不足指责同修当成是慈悲,这是有着本质的不同和结果,同化法后的慈悲应是完全的为了生命好,无私的去成就别人,大法整体的需要就是我们个体生命的需要,看到同修的不足不是去排斥否定,而是正念加持,相信同修会在法中归正,对同修没有一点怨,只有发生内心的无比珍惜。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珍贵的生命,因为这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主佛亲自度的的弟子,如果我们不珍惜我们的同修,那我们的慈悲就不是大法中的慈悲,我们就没有真正同化大法,旧宇宙的邪恶迫害就会在我们的空间场中存在。师父对我们每个弟子是无比的珍惜,我们怎么可以不互相珍惜呢?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我们真修弟子应该彻底走出互相否定互相看对方不足的怪圈,从旧宇宙为私为我的本性中解脱出来,同化新宇宙的特性,完全为了别人,看到对方的不足就去默默的圆容补充,去给对方正念加持,这样的整体才是师尊要的,才是金刚不破圆容不败的,不是互相找对方的不足而是互相圆容补充,正念配合,这样的整体才是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任何旧宇宙的邪恶在这个整体中都会立即解体,因为这样的整体是超越旧宇宙的机制和特性的,完全是为公的本性,是无我的特性,这是新宇宙生命的美好所在,是让旧宇宙所有众神都赞叹的,他们看到这样的生命成就震惊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样的整体是超越旧宇宙生命的思维的,因为他们没有这样的机制,旧宇宙为私的本质决定了他们永远无法做到这样的配合,只有真正同化大法的生命才能成就这样伟大的整体机制。同修,你在向内找的过程中真的悟到了大法的内涵了吗?你看到法理的展现了吗?当我们真的找到了我们整体上没同化法的旧的因素,坚定的从内心发出坚如磐石的一念,大法弟子不归旧宇宙的神管,旧宇宙的任何生命都不配考验我们的同修,强加的迫害一分钟都不能存在,对同修的迫害就是对我们大法整体的迫害。如果我们每个同修都能这样想,都能从理性上升华上来,那迫害马上就解体。

一点认识,希望引起同修们的重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